最新新闻:

得克萨斯州妈妈被发现死后据称已生下婴儿后,该名女子被捕

时间:2021-01-17 17:01:20来源:

在发现海蒂·布鲁萨德(Heidi Broussard)的尸体后,一名33岁的妇女于周四在德克萨斯州被捕-母亲报告说12月12日失踪,并与刚出生的女儿玛格(Margo)成为布鲁萨德氏的密友,出生时,布鲁萨德的另一个朋友告诉人们。

特拉维斯县地方检察官办公室的发言人说,周五上午,玛根·费拉穆斯卡(Magen Fieramusca)被控两项与绑架布鲁索案有关的绑架罪和一项篡改尸体罪。

有关:失踪的得克萨斯州妈妈海蒂·布鲁萨德(Heidi Broussard)发现死刑,但婴儿还活着,被拘留的人数至少为1

布劳萨德的另一个朋友维姬·史瑞夫斯(Vickie Shreves)告诉人们,当布劳萨德在11月分娩她的女婴时,她在分娩室里看到了费拉莫斯卡和布卢萨德的未婚夫Shane Carey。

克里斯·菲恩(Chris Fine)的妹妹与犯罪嫌疑人成为朋友。克里斯·佩恩(PEOPLE)告诉人们,菲亚莫斯卡(Fieramusca)在玛格(Margo)出生后在FaceTime上给他的姐姐打电话,并声称已生了一个孩子,将玛格(Margo)举到手机上。

据称,Fieramusca策划了绑架33岁的Broussard和她几周大的女婴的事件。

布鲁萨德一家的家人说:“据说她很长一段时间就是海蒂的朋友。” “我们认识她很久了。”

目前尚无法获得有关布鲁萨德之死的详细信息。

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导致警察星期四晚上将警察带到了费拉莫斯卡在休斯敦地区的家中,在那儿发现婴儿还活着并且没有受到伤害。

检方发言人说,布鲁萨德的尸体被发现在Fieramusca注册的一辆汽车的后备箱中。

正在对婴儿和妇女的身体进行DNA测试,以确认他们是失踪的母亲和孩子。

最后一次看到布鲁萨德(Broussard)在奥斯汀的科恩小学(Cowan Elementary School)放下6岁的儿子。

人们确认,Fieramusca持有60万美元的债券。

原定于周五早上进行提审,但人们无法确定她是否已接受针对她的指控。

还不清楚她是否由可以代表她发言的律师代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