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现代家庭星杰西·泰勒·弗格森(Jesse Tyler Ferguson)期待与丈夫贾斯汀·米基塔(Justin Mikita)的第一个孩子

时间:2021-01-17 19:01:06来源:

杰西·泰勒·弗格森(Jesse Tyler Ferguson)即将成为首次父亲!

这位演员与《深夜秀》(Late Late Show)嘉宾查理·汉南(Charlie Hunnam)分享了有关周三40岁生日的建议,并向主持人詹姆斯·科登(James Corden)和观众透露,他和丈夫贾斯汀·米基塔(Justin Mikita)将很快成为父亲。

弗格森(Ferguson)说:“我觉得当你终于长大成人时,就是40岁。“就像,‘我需要开始认真对待事情。’“

有关:ChloëSevigny怀孕了!45岁的女演员,期待与男友Sinisa Mackovic的第一个孩子

他继续:“实际上,如果我们只能将其保留在我们三个人与你们之间,我什至没有对任何人提及,但是我实际上期待我的丈夫在七月生下一个孩子。”

弗格森(Ferguson)目前正在结束其长期喜剧系列《现代家庭》(Modern Family)的最后一季。他没有开玩笑地确认这将是“人类”,只是透露了自己即将成为孩子的性别。

他补充说:“我感到非常兴奋,但是现在我已经44岁了,让我们继续这个节目吧。”“滴答滴答。”

这对夫妇于2013年7月在纽约市中心的一场仪式上结了婚,剧作家托尼·库什纳(Tony Kushner)担任主礼。

弗格森(Ferguson)在热门ABC情景喜剧中饰演严谨的律师米切尔·普里切特(Mitchell Pritchett),以及现年34岁的现实律师米基塔(Mikita)在2012年订婚,当时两人在一起近两年后在墨西哥度假。

弗格森(Ferguson)和三木田(Mikita)公开了他们希望有一天建立家庭的愿望。2013年,这位演员宣布他希望在“未来四年,五年内”生一个孩子。

有关:我们最喜欢的同性名人父母

“我们为建立一个家庭感到非常兴奋,”这位演员在一起一周年之后说道。“我们目前没有任何时间表。当您不得不寻找替代方法时,还需要进行一些规划,所以谁知道。当我们开始该过程时,可能仍然是三年的磨难。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什么!”

尽管他们可能没有确切的时间表,但是这对夫妻开玩笑说,当他们开始生孩子时,他们希望有一种“凯特·戈瑟林的情况”。

“至少八个,最少!”弗格森当时说。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