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在开车时帮助孩子坐在后座的习惯向其他父母分享警告

时间:2021-01-17 19:01:18来源:

当您的小孩子丢下他们的吸管杯或玩具时,您的第一个直觉就是为他们买到。但是,如果妈妈和作家Lindsay Powers警告说,如果您碰巧在方向盘后方–并且它们在您身后的汽车安全座椅中–发生这种情况时,您最好避免这种过于常见的举动。鲍尔斯(Powers)的新书《你不能教孩子》(Uncan't F * ck Up Your Kids)于四月出版,最近与PopSugar分享了她的PSA。在2017年11月受伤后,她受到启发来提高意识。

她对网站说:“和我的孩子一起开车可能会感到压力。”“他们有百万需求。他们不断要求零食和玩具并丢东西。而且我过去总是很快抓住这些东西来维持和平。有了3岁和5岁,一切都会迅速升级!”

鲍尔斯(Powers)驾驶本田C-RV进入后座,以在她“立即感觉到砰砰”时为她的一个孩子抓住玩具。她最初认为怪异的肩膀疲劳只会变得更糟。她说:“开始时疼痛很钝,但是到了春天,我再也拿不到一加仑的牛奶了。”“我知道我必须做些什么,因为它干扰了我的日常生活。但是你知道妈妈的生活。您永远拖延时间,因为待办事项清单永远不会结束,而且我们通常不会优先考虑自己的需求。我请它就消失了,但是没有。”

大国得到了可的松的开枪,但他们只是暂时提供了救济。她终于得到了MRI,显示她已经撕裂了肩袖和唇骨。她接受了物理治疗,并花了五个月的时间在家中锻炼,但在结束PT后仅几周,“疼痛又来了”。她重复了更多轮PT,而不得不面对同样可怕的不适。

最后,鲍尔斯的医生建议她接受肩部手术。他们不能保证她会好起来100%,但她的恢复会很艰难,这需要“在吊索上放置六个星期而又无法捡起比咖啡杯重的东西,然后是六个月,每周两次物理疗法。”她推迟了,因为她不知道她和她的丈夫将如何处理他们的两个男孩。但是一旦她“不得不将我的手表移到另一只手腕上,因为我不再能够挥动手臂看时间了”,她就知道是时候了。

上个月,在她的本田车首次流行之后两年,鲍尔斯做了手术。她告诉PopSugar:“我不知道会发生这种情况。”“与我交谈的一位理疗师说,我不可能'撕裂我的肩袖到达汽车的后部,但是我的第二位PT说,伸手可及的那根稻草会把骆驼的背部折断在已经受压的肩膀上,考虑到我花了很多时间l着巨型婴儿车并在我的孩子周围兜售,这不会令我感到惊讶。PT告诉我,他每年至少看到三人因推婴儿车而肩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