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王子(Harry Prince)今年与王室一起过圣诞节

时间:2021-01-17 19:01:14来源:

对于梅根·马克尔和哈里王子来说,这将是一个非皇室的圣诞节。

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正跳过与桑德林汉姆(Sandringham)举行的年度假期庆祝活动,包括与圣诞节伊丽莎白女王和王室其他成员一起在圣诞节早晨到教堂散步。

白金汉宫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说:“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期盼到本月底延长家庭时间。”“过去的两个圣诞节是在桑德灵厄姆度过的,他们的殿下今年将作为新家庭与公爵夫人的母亲多里亚·拉格兰(Doria Ragland)度过一个假期。这项决定符合王室其他成员先前设定的先例,并得到女王Queen下的支持。”

这座宫殿没有具体说明他们在假期里会在哪里响,但是有消息人士告诉人们,他们不会在梅根的家乡多里亚居住的洛杉矶度过。

凯特(Kate)和威廉(William)都是37岁,以前曾在圣诞节期间在桑德灵厄姆(Sandringham)和王室的年度庆祝活动中度过。2016年,他们选择与凯特的家人共度假期-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被发现参加了在凯特童年时期在Bucklebury住所附近举行的教堂礼拜。

凯特(Kate),威廉(William)和他们的两个孩子与米德尔顿(Middleton)一家一起步行到恩格尔菲尔德(Englefield)的圣马可教堂。凯特(Kate)穿着勃艮第的外套搭配相称的皮毛看起来很迷人,而威廉(William)穿着西装和海军蓝色外套则保持保守。同时,孩子们在圣诞节教堂的合奏中看上去很可爱-乔治穿着一件及膝的Pepa&Co.大衣,配以协调过的膝盖袜子,而夏洛特穿着一件深色的外套,配以红色紧身衣和相配的蝴蝶结。乔治还穿着大衣下的栗色短裤-与父亲的领带相配。

当两个孩子在教堂外握住父母的手时,发现两个孩子都在吮吸糖果。有一次,夏洛特试图像拐杖一样用她的小糖果棒。

王室的孩子们和他们的弟弟路易王子(Prince Louis,1岁)尚未首次亮相圣诞节。

哈里最近在他令人不安的ITV纪录片哈里和梅根(Harry&Meghan)中公开了与兄弟威廉的关系:非洲之旅。

在谈到他们在王室工作的压力时,哈里说:“不可避免地发生了一些事情。但是我们是兄弟,我们永远都是兄弟。当然,我们目前正走在不同的道路上。我会一直陪在他身边,据我所知,他会一直陪在我身边。我们之间的相处不像以前那样多,因为我们很忙,但我深爱着他。”

一位父亲之父补充说:“大多数东西都是虚无创造的。作为兄弟,我们有好日子,也有坏日子。”

早在四月,一位内部人士告诉人们,威廉和哈里“生活中的处境截然不同”。

知情人士说,两者总是注定要走不同的路。凭直觉行事的哈利(Harry)认为他的哥哥已被协议约束为未来的君主。

随着哈利与梅根的关系变得越来越认真,他们的生活态度明显不同。多个消息来源告诉《人民报》,当哈里第一次告诉家人他想在不到一年的约会后嫁给梅根时,兄弟之间的紧张关系加深了。

有关:是的,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是皇室成员,但她应该像每个新父母一样得到同情

知情人说,威廉-在与他的大学恋人凯特(Kate)约会之前与他约会了大约八年-告诫哈利事情发展太快,使哈利生气和受伤。

此前有消息称,梅根和哈里将在年底前休假约六周,以度过一段宝贵的“家庭时光”,因为他们担心他们面临的严格审查对这对夫妻不利。

一位皇家消息人士向人民证实:“公爵和公爵夫人有完整的交往和承诺时间表,直到11月中旬,之后他们将花费一些急需的家庭时间。”

坎特伯雷大主教贾斯汀·韦尔比(Justin Welby)在去年接受《星期日泰晤士报》采访时说,父母“有权”休假一段时间,他们去年有权参加梅根和哈里的王室婚礼。

“王室的所有成员都承受着压力,外面的人都无法想象,” 63岁的韦尔比对报纸说。“每个人的举动都受到审查。每个陈述都被过度解释,过度阅读。”

有关: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谈到成为新妈妈的压力:“没有多少人问我是否还可以”

据《泰晤士报》报道,韦尔比与这对夫妻有着“亲密的个人关系”。

“萨塞克斯郡公爵和公爵夫人将离皇家职务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如果您将其视为一份工作,他们将不会享受您应得的全额假;每个人都有资格,”他说。

韦尔比分享道:“我不知道为什么要批评他们放假,以便按照法律规定该国每名雇员的方式陪伴新婴儿。”

“他们不是超人,”韦尔比补充说。“他们是一群非常杰出的人,所有人。但是您不能给人们带来额外的负担。”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