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容品牌因儿童烧伤而将口罩从货架上撤下

时间:2021-01-17 20:01:04来源:

当要使皮肤变得光亮,容光焕发,年轻时,我们中的许多人几乎可以做任何事情-从用激光喷砂到用微针对皮肤造成细微的伤害。而且对护肤的痴迷从年轻开始,尤其是当药店和美容店的货架上堆满了出售给青少年的可爱面部产品时。爱荷华州的一位妈妈要求召回一种产品“葡萄柚维生素C促进发光的独角兽纸面膜”,并指出该产品伤害了她的继女后,公司决定将其下架。

“在圣诞节早晨,我10岁的继女在她的长袜中收到了口罩,”安德斯告诉Parents.com。“今年她最大的推动力是独角兽!打开礼物后,她问是否可以打开口罩。我们阅读了背面的说明,发现该产品没有建议的使用年龄,但建议使用时间为10分钟。”

安德斯说,她的继女戴着口罩(两分钟内会发麻),这是安德斯在Ulta购买的,但也可以在Target和其他商店买到。安德斯说:“我拿起包装,再次看了看指示。”“粗体字写着:'闭上眼睛,放松10分钟。取下口罩。刺痛吗工作正常!等到我读到这篇文章的时候,她又说了一遍,说:'切尔西,它燃烧了。'”

安德斯告诉她摘掉面具。她说:“一经摘除,我看到她的脸呈鲜红色,肿胀并有晒伤的所有症状。”“在每20分钟冲洗面部10分钟,持续两个多小时并涂上芦荟后,发红和肿胀开始下降。”

其他人已经报告受伤,并认为这只是过敏反应。安德斯告诉当地新闻台世界卫生组织:“我首先想到了化学反应。很多人在使用此产品时都认为这只是过敏反应。然后,在我看到发生了什么事之后进行研究,看起来就像是化学烧伤。”

圣诞节后第二天,安德斯(Anders)还前往Facebook分享警告语和该产品的照片。有关女士妈妈说:“女士们,请仔细检查您的长袜。”“如果收到此“是的”口罩,请将其丢弃!由于化学灼伤,他们的网站上有超过56个1星级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