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加利福尼亚州通过保证所有学生获得用餐来结束学校午餐

时间:2021-01-17 20:01:08来源:

一个10岁男孩为消除学生的午餐债务和免除他的同学而在学校接受“另类”餐的耻辱的斗争激发了加利福尼亚的真正变化。

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周六签署了一项立法,禁止将无法支付午餐费用的学生选拔出去的做法,并列举了小学生瑞安·凯特(Ryan Kyote)的努力,以使这一问题受到更多关注。

有关:学校威胁要送孩子去养护未付的午餐债务,宣布学生免费用餐

Newsom在新闻稿中说:“我要感谢Ryan的同情心和在使人们意识到这一重要问题上的勇气。”

由州参议员罗伯特·赫兹伯格(Robert Hertzberg)制定的新立法规定,不再允许学校为父母无力支付的学生提供更便宜的“替代”午餐。

它可以确保所有学生都将获得“他们选择的州可补偿餐费”,即使其父母或监护人支付了未付的餐费。

有关:新墨西哥州成为第一个禁止学校“午餐羞辱”的州

在今年夏天,Kyote捐赠了74.80美元的津贴储蓄,以偿还他在加利福尼亚州纳帕市West Park小学的三年级同学的学校午餐债务时,他就登上了头条。

|

Kyote的妈妈Kylie Kirkpatrick告诉PEOPLE,他的慷慨甚至促成8月与Newsom的会议,民主党人承诺,如果他把账单放在桌子上,他会签名。

她说:“我们一直在告诉大家,一架飞机要降落49架。”她希望看到其他州采取类似的行动。“数以百万计的儿童将受到[这项政策]的积极影响,而瑞安(Ryan)感到无比自豪。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希望能在联邦一级获得通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