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莎拉·海兰(Sarah Hyland)在观看本周的现代家庭剧集之前不知道她的电视爷爷去世了

时间:2021-01-17 20:01:14来源:

粉丝们本周告别了《现代家庭》中的一个特别角色-令她惊讶的是,莎拉·海兰德(Sarah Hyland)也是如此。

在节目的第11个也是最后一个赛季的周三插曲“遗产”中,菲尔·邓菲(Ty Burrell)被发现拜访了他的父亲弗兰克(弗雷德·威拉德),因为他独自在一家杂货店里徘徊,这促使菲尔变得越来越担心他患有痴呆症。

他不是,但这最终是他们在一起的最后一天,菲尔(Phil)在供词中透露,他的父亲死于老年。

菲尔在悼词中对家人说:“我父亲没事,我今天的收获是,不要错过让您欣赏的人知道这一机会的机会。”

有关:创造有意义的家庭时光的11个想法

29岁的海兰德(Hyland)在她的Instagram故事中透露,她与观众同时发现了弗兰克(Frank)的去世。

她说:“我没有读过我不参加的《现代家庭》剧集的剧本,所以我才发现我爷爷和所有人都死了。”新闻。“我仍然感觉很特别。”

她继续笑着说:“我想我应该为弗兰克爷爷快死了,但我只是措手不及,就像他的孙女一样,你以为我会被邀请参加他的葬礼。”

80岁的威拉德(Willard)在所有11个赛季中共饰演了14集Frank。2010年,该角色使该演员获得了艾美奖喜剧系列最佳男演员提名。

他的角色的死亡是过去两个赛季中的第二次死亡。在第10季,该节目杀死了克莱尔(Claire)和米切尔(Mitchell)的妈妈DeDe(Shelley Long)。

上周,美国广播公司宣布该系列将于4月8日播出其最后一集。

该情景喜剧于2009年首播,凭借出色的喜剧片系列赢得了五个艾美奖。

“我可能会最想念人们,”海兰德以前对人们说。“我们的工作人员很棒,当然,我喜欢我们的演员,他们是非常特别的人。”

《现代家庭》在美国广播公司(ABC)每周三(美国东部时间晚上9点)播出。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