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概吃了18杯酸奶的小女孩的下颌照片

时间:2021-01-17 20:01:10来源:

最有趣的,有时是最令人沮丧的幼儿特征之一是他们对某些事物(尤其是食物)的极端爱或不喜欢。鳄梨调味酱可能是他们世界上最受谴责的食品,但是也许他们买不到足够的Mac'n奶酪-或例如来自英格兰诺丁汉的3岁大酸奶,Yoplait的Petits Filous酸奶。奥利维亚·怀索尔(Olivia Whysall)的父亲阿伦(Arron)拍了张照片,并在18个空杯子的小点心旁边贴了一张小女孩的照片,此后,她在全球各地成为头条新闻。是的,据报道她一口气吃了它们。

“我在花园里呆了10分钟,”奥利维亚(Olivia)的父亲阿伦·韦萨尔(Arron Whysall)告诉《今日父母》。“当我进去检查她时,我发现她已经帮助自己喝了18杯酸奶。她为自己感到骄傲。我不能告诉她。”

Whysall于10月12日将惊人的照片分享给Facebook之后,到目前为止,该评论迅速累积了超过1.6万条评论和1万股。

评论员大部分被现场逗乐了。“我想见这个孩子。他们清楚地知道如何生活。”另一个人说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东西”。

一位妈妈指出,她的儿子将成为“大同谋”。

但是其他人对此表示怀疑。一位评论者写道:“亚伦,我不相信。我爱酸奶,但是很难打开。您的孩子的衣服,手或脸上都没有酸奶斑点。这个年龄段的孩子不会一尘不染。此外,该表一尘不染。她在画前把它擦干净了吗?”

不管有趣的照片拍摄背后实际发生了什么,Whysall都对《今日父母》说,他的所作所为“事后算是很好。她没有生病或什么。”

尽管如此,他今天仍然承认他的女儿“非常调皮”。怀萨尔(Whysall)解释说:“她在墙上画画,进入所有东西。你要去厨房,而她在橱柜里。”

毫无疑问,他和Olivia的妈妈Billie Eloise Hardie将不得不留意他们的L.O。向前迈进,直到她别无选择地做些有趣的事,使他们扬扬眉毛并具有病毒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