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想知道当她避免爸爸出任丈夫时,限制丈夫的无线上网是否不合理

时间:2021-01-18 16:01:12来源:

试图找出如何最好地克服和抚养父母的职责对大多数夫妇来说都是一个挑战。与双胞胎一起做是完全不同的游戏方式。对于Reddit上的一位母亲来说,看到她的丈夫延迟完成某些任务使她开始拔掉WiFi插头。她说,那是因为,每次他应该“对孩子们做一些事情(轮到他换尿布,瓶子,甚至只是抚慰一个挑剔的新生儿)时,他总是首先去洗手间。”

他“总是拿手机”,并且“一直在看YouTube”。而且他平均每个会话在浴室上花费25分钟,原始海报(OP)在FinalWintersEve的句柄下写作,共享。

OP写道,她和丈夫目前都在休家庭假,而且他“正在服用药物,使他在饭后一个小时左右就在浴室里度过了很多时间”。发挥作用的另一个因素:FinalWintersEve指出:“我宁愿让他先使用洗手间,而不必放下婴儿的中期任务。”

她继续说:“喂奶的时候最令人沮丧(出于健康原因,需要特别抱一对双胞胎,所以我不能加倍喂奶),因为我们会起床,我会给瓶子加温,换衣服一个婴儿流浪汉,让第一个婴儿吃饱,打ped,然后躺在婴儿床上,让另一个婴儿变身,安顿下来喂养第二个婴儿,然后他才会烦恼出现,并指出为什么一个孩子在尖叫,因为他们不得不看着他们的兄弟姐妹吃饭。然后,当他们根本不拥抱时,对方会哭泣,因为我必须立即放下他们,喂饱这个歇斯底里抽泣的孩子。”

检察官指出,自从她保持跟踪以来,她的丈夫在10天之内只有两次没有放弃她去洗手间露营,让她完成“ 80%的托儿服务”。

因此,她设定了一条新规则:“如果他在浴室中停留超过10分钟,我会关闭WiFi。今天他一整天在浴室里停留的时间不超过15分钟,但他非常沮丧。我感到这样的事实:没有WiFi,他无法控制的厕所问题很快就解决了。”这向她证明了该规则需要执行。但是她的S.O.觉得自己很不讲道理-她解释说,她正在向Reddit介绍情况,以确保“睡眠不足不会使我成为一个笨蛋”。

她最后的问:“ AITA在我丈夫长时间在浴室中时关闭了WiFi,从而避免了家务劳动。”

总而言之,这个热闹的帖子收到了4.7K条评论和超过25,000条投票。

一些Redditors得出结论,OP没错。一位在无可挑剔的句柄下写道:“什么样的男人在婴儿尖叫和哭泣时在互联网上乱窜?他应得的。”另一位叫eloveandapplesauce的人说:“我很想知道如果他一天不把手机带进浴室,他的洗手间旅行可以持续多长时间。如果他想真正成为一个支持父亲/丈夫的人,他会这样做以试图打破习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