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子被指控在多年困扰调查人员的感冒案件中杀死了5名婴儿

时间:2021-01-18 15:01:12来源:

一名加利福尼亚男子因婴儿死亡十多年后被杀害,杀死了五名婴儿。

尤洛县警长办公室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保罗·艾伦·佩雷斯(Paul Allen Perez)因涉嫌不相关的罪行已在克恩谷州立监狱服刑,已被定罪的性罪犯周一在新的DNA技术帮助调查人员重新审理2007年感冒案后被捕。 。

当局说,得益于新的DNA技术,当局能够鉴定一名渔民于2007年3月在一个装有“重物”的密闭容器中发现的死者婴儿。

有关:3岁的华盛顿女孩死于“动摇的婴儿综合症”-父亲的女友被控

根据验尸官的报告,小日光被包裹在小熊维尼毯子中,用塑料包裹,并放置在金属冷却器中,该冷却器还包含金属转子片,砖块和U形金属片。报告说,日航的死因是“钝器创伤”,日航去世时只有一到三个月大。

当时,在萨克拉曼多以东约20英里的加利福尼亚州伍德兰市发现婴儿的尸体时,警方无法识别婴儿的身影。

司法官办公室说,日航的身份终于在2019年10月到来,并导致调查人员发现日航有四个兄弟姐妹,他们在不到六个月大时也被杀死。

兄弟姐妹都出生在加利福尼亚州,被确定为加藤·艾伦·佩雷斯,加藤·艾伦·佩雷斯,1992年出生,已故。 Mika Alena Perez,1995年出生; Nikko Lee Perez,1997年出生;和加藤·克劳·佩雷斯(Kato Krow Perez),2001年出生。最后三个婴儿的遗体仍然未知。

当局说,佩雷斯已被确定为所有五个孩子的父亲,但仍不清楚他们是否有同一个母亲。

警长汤姆·洛佩兹(Tom Lopez)在一份声明中说:“虽然我为调查员和验尸官办公室的努力感到自豪,但今天却不会给我们任何人带来欢乐。”

洛佩兹补充说:“在我从事执法工作的40年中,我想到的案件比这件事更令人不安。”“没有一个受害者比婴儿更脆弱和无辜,不幸的是,此案涉及五名。”

“今天宣布的指控令人心碎。加利福尼亚州总检察长贝塞拉(Xavier Becerra)在一份声明中说,在我们的社会中,绝对没有针对儿童的恐怖罪行。

有关:科罗拉多州妈妈主动要求捐款,对“许愿”女儿表示同情,现在被指控谋杀

“在加州司法部,我们将竭尽所能,追查那些认为自己逃避了司法控制的罪犯,”贝克拉说。“我们感谢DNA团队以及Yolo县警长和地方检察官办公室的合作伙伴的辛勤工作,他们每天都在努力维护我们社区的安全。”

据《纽约时报》报道,地区检察官杰夫·瑞西格(Jeff Reisig)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佩雷斯可能被判处无期徒刑无期徒刑或死刑。DA的办公室没有立即回应人们的置评请求。

根据NBC电台KCRA 3的报道,佩雷斯定于周二提审。目前尚不清楚佩雷斯是否有律师。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