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rk-Paul Gosselaar说他会出现在“响铃重启”中:“每个人都可以睡个好觉”

时间:2021-01-18 12:01:10来源:

看起来马克·保罗·戈斯拉尔正要回到贝赛德!

这位现年45岁的演员告诉粉丝,他将在即将于周三举行的电视评论家协会(Critical Critics Association)2020年冬季新闻发布会上重启NBCUniversal的孔雀流媒体直播节目“ Saved by the Bell”,以重新扮演Zack Morris。

匹兹堡邮报说:“每个人晚上都能睡得很好。”

有关: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的莉兹·麦奎尔(Lizzie McGuire)家庭将正式重现其在Disney + Reboot中的角色

这位明星还说,他相信在最初的系列中饰演Kelly Kapowski的前演员蒂法尼·蒂森(Tiffani Thiessen)关于该项目“已经参与”。

他补充说:“看来您将以某种身份拥有我们。”

Gosselaar和Thiessen的代表没有立即回应PEOPLE的置评请求。NBCUniversal的发言人拒绝置评。

戈斯拉尔此前曾对《综艺》说,他没有收到邀请,要在宣布复活之前重返心爱的系列。

去年他说:“就像今天早上的其他人一样,我在行业中读过它。”“老实说,我从来没有接触过。我今天早上醒来时有种“呵呵”的反应。

这位来自加利福尼亚的本地人目前在ABC的Black-ish衍生品《 Mixed-ish》中出演明星。他告诉媒体说,他“一直很感兴趣”,但理解为什么Peacock不会看到他扮演竞争角色就伸出援手。在另一个网络上。

图为:(l-r)蒂法尼·蒂森(Tiffani Thiessen)饰Kelly Kapowski,马里奥·洛佩兹(Mario Lopez)饰A.C.斯莱特(Slater),百灵鸟(Lark Voorhies)饰演丽莎·海龟(Lisa Turtle),达斯汀·达蒙(Dustin DIamond)饰演Screech Powers,马克·保罗·高斯拉(Mark-Paul Gosselaar)饰演Zack Morris,伊丽莎白·伯克利(Eliszabeth Berkeley)饰演杰西·斯帕诺(Jessie Spano)

他说:“我在美国广播公司(ABC)工作,因此考虑到迪士尼Plus确实不适合我,所以我了解事情的商业方面。”“但我不知道事情有那么远。”

除戈斯拉尔外,该节目的两位原始巨星马里奥·洛佩兹和伊丽莎白·伯克利也已经确认了他们在即将到来的重启中的位置。

洛佩兹(Lopez)出演情景喜剧(Jock A.C.)斯莱特(Slater)在9月份访问好莱坞的消息证实了这一消息,“交易已经完成。”

“这将会发生。我们将为新的NBC流媒体平台重启由贝尔保存的版本,”他说。

本周,人们证实,跨性别女演员乔西·托塔(Josie Totah)已担任即将到来的重启电影的主角。据《好莱坞记者》报道,她的角色被形容为“一位美丽,语言鲜明的啦啦队长,也是贝赛德高中最受欢迎的女孩,受到同学们的敬佩和恐惧”。

有关: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讲述绯闻女孩重启:她是“上东区的声音”

贝尔拯救乐队(Saved by the Bell)的复兴将在定于2020年4月开播的孔雀播出,由30位摇滚作家和《大新闻》系列创作者Tracey Wigfield领导。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