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可以停止从通话中隐藏真正的产后体验吗?

时间:2021-01-18 09:01:07来源:

一年中最大的广告之夜超级碗刚刚过去,但第二个最大的广告指日可待。奥斯卡金像奖即将来临,广告商为庆祝大银幕而在电视上投入巨资,将广告投放到小银幕上。

由Frida Mom提供

但是据Frida Mom所说,据称Frida Mom是一家专门生产产后产品的公司的商业广告,在活动期间遭到ABC和奥斯卡金像奖的拒绝,原因是其中包含图像图像,部分裸露和产品演示(我们已经达到了前往学院发表评论)。对于那些从未经历过产后阶段的人们如何忽视,忽略甚至在许多情况下感到羞耻,这本身就是一个苛刻的声明。

从很多方面来说,广告都是开创性的。它突出显示了生活的一部分,这些生活传统上被任何未直接体验过的人隐藏,审查和忽略。产后阶段是母亲不在公众视线的时期,其试验尚不为人所知。鲜血和痛苦被关在门外,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讨论。播送这些东西,不仅在电视上,而且在电视的第二大夜晚,都是一场革命。

有关:这就是我的产后经历

广告中清楚地显示了一位产后母亲,因为她在夜间醒来时听到新生儿的哭声。我们怎么知道她产后?她穿着一瓶酒,身穿醒目的网眼内裤,然后掏出医院开出的巨大月经垫。坐在马桶上并取下一块垫子时,她从膝盖向下露出来,然后用一个保龄球瓶清洗自己并得到一块新的垫子时,从侧面示出了她的姿势。甚至没有血,如果您是阴道分娩的话,您知道即使一个星期出来,仍然有血。

那么关于这个场景的图形到底是什么呢?血腥吗?不,是性吗?不。它被夸大了吗?一点也不。这是一个被描绘成既不性感也不风骚的女人,其身体没有针对男性的目光。这是一个女人,她的身体正在从创伤中恢复过来—因为,毫无疑问,阴道分娩是创伤性的。这是女人的女人,而不是别人认为的女人。

当她走过相机时,我们看到她的臀部和底部被网状内裤覆盖,产后垫的隆起轮廓明显。我们看到了她的肚子。不平坦没有足月怀孕。我们看到她的腹部局部缩小,腹部有皱纹和皱纹。我们看到了一个真正的女人的产后腹部。她的裸露裸体比一件泳衣更裸露。但这不是性的赤裸裸,而是恢复的赤裸裸。这是出生,疲惫和痛苦的赤裸裸。这是存在于她们体内的产妇的裸体。

根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数据,美国每年有超过370万妇女生育。从阴道分娩或剖腹产中恢复过来的妇女超过370万。超过370万妇女在照顾新生儿的同时努力照顾自己。每年,有超过370万妇女生活在她们的身体,不完善和流血的身体中,清洁了肿胀的外阴和痔疮。换婴儿尿布,然后换自己的尿布。产后体验不仅限于我们当中的一些人。产后的经历属于我们所有人,每个曾经生过孩子的人,现在是时候开始谈论它了。

有关:分娩后真正发生了什么

我们应该谈论产后时期的细节。仅仅因为它是一个脆弱的时期,一个恢复的时期,并不意味着它应该是一个秘密的时期,或者是一个值得羞愧和隐藏的时期。绝不会在电视上准确或真实地描绘出产后的经历,是时候将其添加到对话中了。尽管美国广播公司(ABC)和学院(Academy)乃至整个网络可能认为母亲的产后经历对于公众消费来说太形象化,对于广播来说太不合适了,但事实上,这种广告甚至存在,甚至这家公司都存在,这是向前迈出的一大步。使女性正常化,因为它们存在于自己的身体中,而不是通过男性的凝视而存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