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女孩目录具有唐氏综合症的4岁模型:``这很重要''

时间:2021-01-18 08:01:01来源:

当《十月美国女孩》目录发布时,与其他模特一样,粉丝们在页面上看不到常春藤·金布尔,在她紧紧抓住娃娃身时穿着闪亮的红色连衣裙。

但是常春藤出现在目录中标志着一个特殊的时刻,因为四岁的孩子患有唐氏综合症。

她的妈妈克里斯汀·金布尔(Kristin Kimble)告诉WLS-TV:“这对她来说意义重大。”“没有很多印刷品或媒体与唐氏综合症的孩子很多。”

有关:80年代儿童注意:你的美国女孩娃娃可能价值数千

在传播中,常春藤站在一棵圣诞树前,旁边是另一位年轻模特,头发扎成辫子,手拿娃娃,穿着匹配的红色连衣裙。

“美国女孩”的一位女主持人告诉PEOPLE:“她很可爱,很友好,与我们一起为度假目录拍摄的照片很漂亮。”“我们期待继续庆祝所有女孩。”

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克里斯汀(Kristin)说,艾薇(Ivy)预订广告不仅对她的家人(包括另外三个女儿)令人兴奋,而且对于那些不习惯在媒体上露面的残疾人士来说也是如此。

她说:“对我们来说,我们希望继续看到各种能力的孩子。”“我喜欢这些公司正在做出有意识的努力,以使其继续印刷。我希望它继续增长,但不再是有意识的努力,而变得自然。”

常春藤的模特照已经引起了关于唐氏综合症的讨论-克里斯汀说,她希望这一点能够继续作为使残疾正常化的一种手段。

“我的孩子们,人们现在正在向他们询问唐氏综合症。‘哦,常春藤患有唐氏综合症,她在美国女孩目录中吗?’”克里斯汀说。“是的,每个人都可以成为美国女孩,这就是很棒的事情。”

有关:世界各地的唐氏综合症的21张美丽面孔

患有唐氏综合症的常春藤(Ivy)等其他模特在最近几个月也成为参加纽约时装周的头条新闻,例如西班牙模特Marian Avila和澳大利亚模特Madeline Stuart。

斯图尔特(Stuart)也成为首位获得唐氏综合症的唐氏综合症模特儿,并于2015年与Glossigirl签约。

同时,近年来,American Girl也采取了措施,在其产品线中更具包容性,为客户提供诸如糖尿病护理套件和娃娃装轮椅之类的东西。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