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四分之一的青少年因为没有垫子或卫生棉条而缺课

时间:2021-01-18 09:01:02来源:

尽管我们中的许多人认为在需要时可以拿到垫子,卫生棉条或月经杯,这是理所当然的,但一项新的调查得出了一个令人震惊的结论:84%(即五分之四)的青少年因缺少月经卫生产品而错过了课,或认识某人错过了课。调查还发现,五分之一的学生很难买得起定期产品或根本无法购买。

这项名为“时期状态”的调查是由时段解决方案公司Thinx Inc.和PERIOD委托进行的,PERIOD是一家专注于期末贫困和期耻辱的全国性非营利组织,由Harris Insights and Analytics进行。结果基于对1,000位13至19岁的年龄的调查。

除了令人心碎的消息,即孩子们错过了上课时间并努力购买月经卫生产品外,该调查还得出以下有关获取和教育的结论:

61%的学生已经穿了卫生棉条或卫生巾超过四个小时,原因是他们没有足够的时间使用定期使用的产品(使他们有感染和TSS的危险)。25%的学生(四分之一的青少年)由于无法获得定期购买的产品而缺课。76%的学生认为我们在青蛙方面的知识比在学校里人类女性的生物学要多。79%的学生认为他们需要对月经健康进行更深入的教育。83%的人认为缺乏定期购买的产品是一个尚未充分讨论的问题。

月经周围的羞耻感也是青少年的一个主要问题,因为64%的人表示他们相信社会教会人们对自己的月经感到羞耻,66%的人不想在月经期上学,而80%的人认为这对孩子不利与时期相关联,表明它们是毛病的或不卫生的。调查还发现,大多数学生(51%)认为如果他们的浴室不提供免费的产品,他们的学校就不会在乎他们。

在调查报告中,Thinx和PERIOD指出:“过去四年来,经期平等运动不断发展,在美国各地的高中和大学校园中,成功的政策建议都得到了实施。在州和市级取消“棉塞税”。尽管数据仍然很少,但早期指标表明政策改革是可行的,例如,显示出提供定期产品后,上学率增加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