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的提拉米苏奥利奥(Tiramisu Oreos)是双曲奇杰作

时间:2021-01-18 11:01:08来源:

我们的Instagram英雄@Candyhunting通过宣布(非官方)发布提拉米苏风味的奥利奥(Oreos),正式成为我们的星期一。

有关:奥利奥推出新的Churro饼干,作为其最新的神秘口味

如果您对提拉米苏的口味不完全了解,则可以从双层馅料中获得以下期望:浓咖啡,苦甜巧克力,马斯卡彭奶酪的香气,甚至还有淡淡的咖啡味利口酒。

正如文章所描述的那样,意大利甜点的味道可能看起来很熟悉,因为几年前这种产品的类似版本(提拉米苏奥利奥薄片)出现在海外。但是,这些限量发行的Cookie将于2020年4月在各州上市,因此请准备好您的Oreo扣篮套件。

这些双重奶油曲奇并不是Oreo在2020年为我们提供的唯一令人兴奋的产品。根据@Candyhunting,新的软糖覆盖的黑巧克力奥利奥也将很快上架,很可能在2020年1月。

同时,韩国制造的提拉米苏Oreo Thins可在亚马逊上购买。就是说,如果您迫不及待地想要了解这个意大利裔美国人韩文(?)混搭,

有关:亚马逊提供每月奥利奥饼干俱乐部订阅框

立即购买:24美元,amazon.com

感谢奥利奥(Oreo),2020年已经给了我们很多期待。

本文最初出现在MyRecipes.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