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75岁的爱荷华州妇女在50年中培育了600多名儿童:我有那么多爱

时间:2021-01-18 09:01:15来源:

一位来自爱荷华州的75岁妇女一生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在照顾数百名寄养儿童,最近她获得了当地政府的赞赏,并为此感到荣幸。

她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在过去的5年中,琳达·鲱鱼(Linda Herring)收养了数十名寄养儿童,同时他们在家做日托和夜间工作作为保管人。鲱鱼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家,无论他们多大或有特殊需要,她都会经常去接一个有需要的孩子。

“我只喜欢(我的寄养孩子)就像他们是我自己的孩子一样,也许比我应该的要多,”鲱鱼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我哭了,孩子们什么时候离开我的家,无论他们在那里待了多久。”

有关:二十多岁的夫妇收养了5个孩子,他们还没有给孩子一个家

鲱鱼告诉媒体,当她最好的朋友开始为少女提供庇护时,她首先受到启发去帮助抚养孩子。

赫林说:“我最好的朋友当时正在为十几岁的女孩做寄养,我想‘嗯,这样做也很好。”但我想要小孩。“因此,我与人类服务部进行了交谈,并同意带孩子接受医疗服务。”

鲱鱼与她的五个亲生孩子一起,收养了曾经由她照顾的三个孩子。安东尼·赫林(Anthony Herring)是其中一个孩子。

安东尼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我比今天还小的时候更喜欢被父母接受。”“我永远为我的生命而感激。她和爸爸都告诉我,家庭不是由血腥决定的,而是你一生中所爱的人。”

根据收养网络,美国目前约有428,000名儿童正在寄养中,超过114,000名儿童无法返回家中。每年该国仅收养135,000名儿童。

据AdoptUSKids报道,根据他们所居住的州,到18或21岁时,将有近20,000名儿童脱离寄养系统。该组织说,这些年轻人将更容易遭受无家可归和失业的风险。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自鲱鱼创立以来的50年来,鲱鱼养育了600多名儿童。

有关:在他们的寄养家庭花了十年的时间之后,同性恋爸爸收养了6个7至14岁的兄弟姐妹

但是在2019年10月,鲱鱼认为健康问题是她不能再容纳更多孩子的主要原因。

为了表彰鲱鱼一生中所做的一切,约翰逊县监事会和公共服务部在星期四通过表彰她的方式来纪念她。

鲱鱼说,尽管与多年来照顾的孩子们分手有多么困难,但她知道他们需要爱,并且她有很多东西可以给予。

“对我来说,跟他们说再见真是太难了,”鲱鱼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回忆道。“我一直在问,'我为什么要继续这样做?',因为跟孩子说再见从来都不容易。但我之所以继续这样做,是因为我非常热爱给这些有需要的孩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