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eddit解释妈妈所说的“我今天不想妈妈”

时间:2021-01-18 10:01:16来源:

有些日子比其他日子难。有时候,养育子女,特别是妈妈,是一项令人难以忘怀的工作,它似乎永无止境,令人头疼。准备零食,补充饮料,擦鼻子和擦屁股,清理混乱,舒缓痛苦和伤害感,并照顾好一切,这样您的小家伙就可以整日度过,而另一端则是一个经过良好调适和机能的人,这是一项艰巨的工作。

有时候,好几天,它可能会让人不知所措,以至于您不想再这样做了。有时候妈妈只是不想妈妈。非妈妈可能不理解这意味着什么,但是当整个人的全部生存取决于您时,可能会带来很大的压力。有朝一日,也许您只是不适应这项任务。

这并不是说您不想再当妈妈了。仅仅是您可能希望能够读书,或者整夜睡觉或涂脚趾甲,而无需任何人做任何事情。

最近的Reddit线程对此做了很好的解释。“当我说'我今天不想妈妈'时,这意味着今天很艰难。就是这样。” Redditor Overflowingsewing写到。“我并不是说:我讨厌我的孩子,我对我目前的怀孕感到遗憾,我想要堕胎,我想要自杀,我支持极端无孩子的观念,即任何人都不要生孩子,我要逃离并抛弃我的配偶和孩子,很遗憾成为SAHM。我不是在说任何这些话,而是在说“今天很辛苦”。妈妈,我们真的感觉到了。

有关:妈妈强调更多有关育儿职责

评论者也是如此。答复充满了支持,最重要的是得到了理解。“我完全明白。我觉得有些日子比其他日子难。大声说出来并不意味着要比今天更加努力,”阅读一则回复。“很多艰难的日子没有那个可爱的兑换时刻。其中有些只是从早到晚都很难。但是我爱她,我也喜欢做她的妈妈。”

并非每天都有值得Instagram般完美的育儿时刻。但是每天都有压力来满足您家人的需求,并且可以感觉自己需要休息一下。“'我今天不想妈妈'也可以翻译为'我希望我今天可以爸爸,而我的丈夫可以妈妈'在大多数时候对我来说。这意味着我不仅可以基本做到最低限度,实际休息,只在很大程度上考虑自己的需求等,而且其他人也可以承担我通常所做的所有工作,” Redditor名为Eyri说道。 。“放假一天实际上不再是放假一天,而只是推迟工作。”

有关:如何应对新妈妈的压力

真相!妈咪不仅会因为想要休息而停止。洗衣物堆积,孩子们变得烦躁,混乱不堪,如果他们不喜欢它们,它只会堆积。不想有一天的妈妈是完全正常的。不知所措是完全正常的。当您偷偷溜一块巧克力或修剪指甲时,想躲在门锁着的房间藏起来是很正常的。妈妈需要休息。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不喜欢做妈妈,但是有​​时候,即使妈妈也应该有机会暂时不做妈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