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关于数字时代毫无根据的育儿观点的帖子值得提出重要建议

时间:2021-01-18 10:01:06来源:

我们都去过那里-一个抱怨的小孩,一个乐于助人的学龄前儿童,一个喜怒无常的大个子,准备离开,准备去那时的其他地方。无论是学校会议,医生约会还是餐馆,当脾气暴躁时,就该使用平板电脑或手机了。既然我们都去过那里,那么很有可能我们都听到过这些粗鲁的评论:“懒惰的父母”,“太多的屏幕时间”,“孩子们没有机会”。花生画廊提供了上千种不同的优势。

有关:处理不需要的建议

一个妈妈终于受够了。博客作者劳拉·马扎(Laura Mazza)在Facebook帖子中描述了这样的事件,她终于受够了。“我正在参加一个聚会,由于我们还没准备好离开,儿子一直在发牢骚。我照看了我的另外两个孩子,并将他的iPad交给他看了一些视频。凯茜(不是她的真名)出来了,“我永远不会给孩子一个iPad,我认为这只是懒惰的父母”,尽管声音足够大,我可以听到。马扎(Mazza)反击了她的第一个本能,那就是告诉凯茜(Cathy)“我确实不是一个懒惰的父母,她会生气”,并决定采取另一种策略。

根据她的帖子,“相反,我笑着问,'你为什么觉得这很懒?'”然后,凯茜继续说明她如何将孩子们带到外面去和他们的堂兄弟玩耍,或者在凯茜忙碌的时候,他们的姑姑会给他们念书。“人们实际上不是在做事,而是坐在电话上而不是在交流,父母不必父母,而是给他们麻木的设备,使他们学不到任何东西。孩子们长大后不正常。”凯茜回答。

马扎(Mazza)没有。“作为父母在这个新世界和技术世界中航行,这是一个非常恐怖的时刻。我们必须在没有曾经存在的支持系统的情况下导航这个世界。我没有支持,没有阿姨和叔叔坐在我的屋子里,”她写道。“没有大村庄。互联网已经成为我的村庄。”

对于今天的许多父母来说都是如此。无论好坏,技术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尤其是我们40岁以上的人们,必须不断学习,将所有这些新设备和技术集成到我们的模拟教育中。“但是,iPad,iPhone和技术将继续存在,” Mazza写到。“这无处不在,经常叫父母懒惰,或者告诉父母他们的孩子长大后将成为犯罪分子,因为他们使用这种技术除了烧毁这个村庄而无济于事。稳定的地面。”

我们知道,我们从技术中受益,而我们的孩子也从能够使用技术中受益。她继续说:“ iPad为我提供了FaceTime,我的孩子们可以在这里与他们的祖母见面。”“当我工作到很晚的时候,晚上我可以和他们吻别。在他们没有阿姨和叔叔的情况下,当我做饭时,他们可以在那里学习以唱歌的方式表达我的态度。”

然后,她把所有内容都摆好了,说出我们都想说的话。“如果您不支持父母的恐惧,挣扎,选择,生活,那么您肯定不支持孩子。坦率地说,作为这一代人的父母,我们讨厌听到它。因此,作为自己的父母,由年幼的孩子组成,而不是从与您不同的时期来判断我的父母,也许您可​​以找到鼓励或帮助我的方法。”

繁荣。

克里斯蒂·帕尔(Kristi Pahr)和克里斯蒂·帕尔(Kristi Pah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