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岁的新墨西哥男孩遭到琥珀色警报,原因是他的妈妈在“可疑情况”下被发现死亡

时间:2021-01-18 09:01:17来源:

已为一名新墨西哥男孩发布了琥珀色警报,该男孩被认为在发现母亲死亡后有生命危险。

据《人民报》报道,国家警察正在寻找3岁的Osiel Ernesto-Rico,因为他的母亲在可疑情况下被发现死亡。

有关:当你的孩子被绑架

该男孩于周日在罗斯韦尔失踪,据信与他的父亲32岁的豪尔赫·里科·鲁维拉在一起。警方说他被认为有危险。

Rico-Ruvira可能正在驾驶2003年褐红色的GMC Yukon SUV,上面贴着绿松石的新墨西哥州车牌,上面写着MNF321。

Osiel被描述为西班牙裔男性,身高2英尺6英寸,重约40磅,棕色头发,棕色眼睛。据称他的父亲身高5英尺8英寸,重150磅,棕色的眼睛和黑色的头发。

有关:假绑架骗局将家庭作为目标

如果您看到犯罪嫌疑人的车辆,犯罪嫌疑人或奥西尔(Osiel),请致电(575)624-6770致电罗斯威尔警察局或立即拨打911。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