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揭露了她正在应对的每一个产后挑战(甚至痔疮)?以及为什么他们值得

时间:2021-01-18 11:01:02来源:

社交媒体上充斥着孕妇和新妈妈的帖子,这些日记记录着婴儿的烦人甚至痛苦的副作用,例如孕吐,皮肤松弛和不眠之夜。但是,一位妈妈超越了这些问题,在照片前后使用了真实的怀孕结果。

你知道吗?尽管身体遭受了种种挫折,她还是希望人们知道生个孩子是值得的。

有关:怀孕期间身体变化的疯狂方式

纽约州布法罗人凯蒂·弗洛雷斯(Katie Flores)于2月3日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并排的腹部照片。当她怀孕时,有人向她展示了她赤裸的腹部,上面有婴儿。旁边是一张自己抱着婴儿在产后三个月的照片。三个妈妈在肚子上写道:“值得!”在两张照片中都表达了她的观点。

“我以前曾写过关于怀孕的艰辛之事,但尽管如此,这一切仍是值得的,”弗洛雷斯在标题中写道。“这是产后3个月,我的头发越来越脱落,我的皮肤松弛,我的肚脐正式不再一样了。我仍然要坚持10磅以上的体重,并且痔疮不会消失。每天应对pp焦虑/抑郁。减少睡眠,增加混乱,增加尿布和减少我的时间。”

“但是你猜怎么着,还是值得的!!我爱我的孩子比这个世界上任何事物都重要。”她写道。“他们充满了爱和目标,使我毕生难忘,我再也不想这么做了!”

弗洛雷斯的讯息引起了她的追随者的共鸣,并促使其他妇女对她们的产后生活和孕产经历发表评论。

另一位女士补充说:“感谢您与所有人如此开放,我有2个月的PP试图爱上这位新妈妈。“这样的帖子让我提醒自己,一切都值得!”

本文最初出现在Health.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