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失踪的得克萨斯州妈妈海蒂·布鲁萨德(Heidi Broussard)发现死刑,但婴儿还活着,被拘留的人数至少为1

时间:2021-01-18 10:01:20来源:

据多家媒体报道,现年33岁的得克萨斯州母亲海蒂·布鲁萨德(Heidi Broussard)与她的新生婴儿失踪了一个星期,于周四被发现死亡。

Heidi的母亲Tammy Broussard告诉NBC新闻,在得克萨斯州泽西村一个汽车行李箱内发现了一具尸体,而附近一个房子中还活着一个据信是现在3周大的女儿Margo Carey。 。

有关:“圣诞节奇迹”:失踪的佛罗里达兄弟姐妹在沼泽庇护所中发现安全

警方消息人士告诉美国广播公司(ABC)附属公司KEYE,发现尸体的汽车被登记为布鲁萨德的好朋友,并且至少有一个人被警方拘留。当地新闻媒体报道说,这名婴儿已被安置在儿童保护服务所监护下,尸体目前正在接受医学检查。

奥斯丁警察局的发言人未确认向人民报告。

12月12日星期四,海蒂和她的婴儿最后一次失踪是在奥斯汀的科恩小学放下6岁的儿子。该女子的未婚夫Shane Carey报告失踪。

Shane在本周早些时候对KTBC讲话时说,失踪的亲人是“世界上最糟糕的感觉”,他称围绕他们失踪的情况“很奇怪”。

“不知道该怎么办是最难的部分。我不知道她在哪里,我不知道她是否在受苦。我只想做更多,”他当时说。“感觉我们可以做更多。”

凯里对新闻台说,他最后一次是在凌晨8点过后与未婚夫通话。据凯里说,他于下午2点左右回到家。整个早上工作后,在车道上发现了布鲁萨德的车,她的钱包仍在车里。

凯里说,他走进去,找到了婴儿的汽车安全座椅和布鲁萨德的钥匙,一开始对此一无所知,以为她在附近的朋友家中。

有关:据称性罪犯爸爸接过他们后,新墨西哥男孩失踪了

但是,经过几个小时,他仍然无法通过电话联系布鲁萨德,凯里说他给她所有的朋友打了个电话,他们也没有听到她的消息。那时他打了911。

凯里说他已经在布鲁萨德工作了10年。她有一个先前婚姻的孩子。

奥斯汀警方为该案确定了一条线索。那些与调查有关的信息的人应致电512-974-5100。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