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使家人的万圣节自闭症友善

时间:2021-01-18 10:01:21来源:

当全国各地的社区为万圣节做准备时,很容易陷入兴奋之中。在盛大的夜晚,数百名公主,超级英雄,忍者和怪物走上街头,陶醉于冒险中,这让空中有些激动,但重要的是要记住,并非所有孩子都以同样的方式处理万圣节。对于自闭症孩子来说,随着一位母亲在Facebook上传播病毒的帖子赶回家,万圣节可能是一个挑战。

奥迈里斯·泰勒(Omairis Taylor)前往Facebook提醒所有人,所有花招都不一样。“我的儿子三岁,患有自闭症。他是非语言的。去年,房屋将等着他说“捣蛋”,以便他得到一块糖果,然后我将解释接下来的五个街区的情况。为了减少混乱并帮助自闭症的孩子们像他们的神经型兄弟姐妹和朋友一样享受假期,泰勒说,他们今年正在使用一个蓝色的手提灯笼桶进行捣蛋。类似于用来表示万圣节产品的蓝绿色前廊千斤顶灯笼不含过敏原,我们正在实施蓝色的捣蛋处理桶,以使人们知道孩子可能会有延迟并且要耐心。

泰勒解释说:“今年,我们将尝试用蓝色桶来表示他患有自闭症。”“请允许他(或任何有蓝桶的人)享受这一天,不要担心,我仍然会为他说“捣蛋”。这个假期足够辛苦,没有任何额外的压力。

有关:这就是自闭症谱系的未来

对于神经过敏儿童的父母来说,为万圣节做准备可能会很恐怖。Marcus自闭症中心提供以下提示,以帮助您的孩子度过假期。

避免刮擦可能带有标签或不舒服的预制服装。坚持使用蓬松的材料,睡衣,或者在可能的情况下制作自己的服装,以避免商店购买的服装常见的合身感和舒适性问题。尝试避免对质地敏感的孩子戴口罩或面漆。 , 实践!让您的孩子在房子周围多次穿上服装以便他们习惯,并记得决定不再穿衣服时记得带些备用衣服。计划在万圣节前要走多少房子或走多远并事先练习。让您的孩子假装去捣蛋,这样他们就习惯了敲门并说“捣蛋”。携带舒适物品,耳机或耳塞,并考虑打印卡片以分发门到门的东西。如果您的孩子在交流时遇到麻烦。

如果您分发糖果,请记住所有孩子都是不同的-并不是每个人都会说或能够说“捣蛋”。用同情心对待家庭,不要期望每个孩子都以相同的方式进行互动,这是确保所有人幸福并传播万圣节欢呼声的必经之路。并留意蓝色南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