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循环:新款皮克斯短裤,饰有一个自闭症青少年女孩,吸引所有人的爱

时间:2021-01-18 11:01:06来源:

到目前为止,我们所有人都拥有迪士尼+的最爱,无论是Baby Yoda,90年代深受人们喜爱的迪士尼电影,还是菲尼雅斯与费伯的重播,自新流媒体服务推出以来的三个月中,每个订阅者都对它产生了热情。

您可能不知道的是,除了所有怀旧的电影和闪亮的新系列外,还有绝对丰富的短片。皮克斯(Pixar)刚刚发布了一个新的游戏,几乎所有的人都应该强制观看。

有关:了解自闭症

它被称为Loop,其特色是Renee,一个十几岁的非语言自闭症女孩,喜欢独木舟,而一个不确定和不舒服的男孩与Renee合作进行独木舟旅行,在城市湖泊周围划圈。这个男孩试图与Renee交流,当她无法以他理解的方式交流时变得沮丧。几次失误之后,男孩终于意识到人们以不同的方式进行交流,并且在有点同理心和一点耐心的情况下,他学到了宝贵的一课-我们都可以使用。

导演艾丽卡·米尔索姆(Erica Milsom)与自闭症自我倡导网络的人进行了交谈,以了解蕾妮在与她面对的情况下如何行动,思考,感受和交流。“他们对电影的想法很有帮助。他们帮助我们找到了一个从小就不讲语言的顾问,可以就我们的故事和表演如何提供意见。” Milsom在Instagram上解释道。“他们的网站资料帮助我们教育了船员有关自闭症的知识。他们能够对表达Renee POV的一些设计想法做出反应,以帮助指导我们的电影处理。我非常感谢您的帮助。了解自闭症患者的世界经验并能够与我们的工作人员分享是这种电影制作经验的重点。”

Renee的角色由一位患有自闭症的年轻女士Madison Bandy扮演。她的声音片段是在自己舒适的家中录制的,而不是在录音棚的录音棚中录制的。自发布以来,该短片在社交媒体上获得了广泛好评。

要查看“循环播放自己”,请在Disney +上找到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