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安吉斯(Criss Angel)的5岁儿子-年岁大的儿子,在经过6升化学烟雾处理后返回家中:祈祷得到回应

时间:2021-01-18 11:01:07来源:

克里斯·安吉尔(Criss Angel)的儿子约翰尼·克里斯多弗(Johnny Crisstopher)在最近一轮化疗后回到了家。

魔术师在周四宣布了好消息,并分享了他的5½岁儿子那天晚上经过36个小时的化疗后在他的男孩正在进行的癌症战斗中睡在自己的床上。

“约翰尼·克里斯多弗(Johnny Crisstopher)在36小时内做了超过6升的化学药品,预计将在医院待到周五。在深夜,他非常难过,并说‘我不想在这里。我想回家。”“两个孩子的父亲在Instagram上写道,并附有一段录像带,显示他依to着两个男孩。

“我知道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什至对@shaunylbenson说,看着我知道我们将会有一个奇迹–只是看着,”他补充说,并指出在周三晚上“我们的祈祷得到了回应。”

继续,他写道:约翰尼的血迹奇迹般地消失了,昨晚我们睡在家里的床上。是的,我是魔术师。是的,许多魔术师是怀疑论者,但我不是,我是说100%上帝是真实的,有了上帝,一切皆有可能。试一试上帝。谢谢上帝使我们和我们的小男孩高兴。

约翰尼于2015年首次被诊断出患有白血病。

安吉尔(Angel)在12月宣布约翰尼(Johnny)的癌症已经复发,他在周五开始集中精力关注他的祝福。

“如果您有爱,健康和幸福,您将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他在微笑的全家福照片旁写着,这似乎是在医院拍摄的。

约翰尼的妈妈肖尼·本森(Shaunyl Benson)同意他的观点,对图片写作发表了评论:“在图片中,我的爱我的整个世界。”

好消息传来之际,Angel和Benson庆祝了另一个快乐的里程碑:儿子Xristos Yanni的第一个生日!

魔术师在Instagram上写道:“我的男孩Xristos Yanni祝你生日快乐!”,还有一段可爱的视频,上面写着那个生日男孩被蛋糕覆盖着。“与他的哥哥约翰尼·克里斯多夫(Johnny Crisstopher)和我们的家人在医院庆祝。”

有关:这张由年轻的癌症患者尝试梦想的工作给我们带来希望的照片

“只要我们彼此在一起,我们在哪里都没关系,”本森在自己的生日帖子中补充说,安吉尔回答:“我的爱–如此真实!拥有如此多的爱,真是太幸运了。爸爸。”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