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据报道,玛丽·贝瑞(Mary Berry)和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将一起参加假日烹饪特别节目

时间:2021-01-18 12:01:02来源:

对于玛丽·贝瑞(Mary Berry)来说,这是繁忙的一年,她曾是大不列颠烘烤(或大不列颠烘烤展,在美国称为大不列颠烘烤展)的作者和心爱的前法官。今年春天,她与贝尔蒙德(Belmond)合作,主持了从伦敦维多利亚车站到肯特郡(Weald of Kent)的下午茶火车之旅; 9月份,她还喝了一杯以她的名字命名的啤酒,给他们寄了一封停产通知书,结果以“ Cease and Desistberry Pastry Stout”为名。最新的?几天前,谣言开始流传,贝瑞将与自己的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合作,准备在BBC1播出一个假期特别节目。

有关:有趣和节日的假期Cookie创意

根据《每日镜报》的报道,该节目的名称是玛丽·贝瑞皇家圣诞节表演,可能在皇家会场举行。(也许在白金汉宫有个壮观的假期?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据报道,米德尔顿和贝里将为计划在假期工作的慈善工作者准备一场圣诞节盛宴。该特别节目预计于下个月播出,由Shine TV为BBC制作。(英国广播公司尚未证实这一消息。)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以及何时“ The Mary Berry皇家圣诞节秀”将在美国播出或出现在任何流媒体服务中。手指间确实做到了—贝瑞和米德尔顿的结合听起来就像我们需要的假期欢呼。

英国大放送也宣布了自己的节日消息。本月早些时候,有消息透露,节日假期特别节目 Great Festive Bake Off将邀请来自 Derry Girls演员的特别嘉宾。饰演克莱尔·德夫林(Clare Devlin)的尼古拉·科夫兰(Nicola Coughlan)在推特上发了推文,并写道:“伟大的节日烘烤活动首次看到诺埃尔(Noel),桑迪(Sandi),普鲁(Prue)和保罗(Paul)以崭新的形式欢迎新的面包师到节日帐篷。德里女孩的明星演员。烘烤一些新年的启发性烘烤,并争夺令人垂涎的Star Baker头衔,如Saoirse-Monica Jackson,Nicola Coughlan,Jamie-Lee O'Donnell,Dylan Llewellyn和Siobhan McSweeney。”

有关:14种有趣的家庭度假传统从今天开始

该特别节目将于元旦在英国播出-预计也将在美国播出,但具体日期尚未公布。我们临近假期,敬请关注更多细节。

更新11/19/2019:本文已更新,以反映BBC尚未确认电视特辑。

本文最初出现在FoodandWin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