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6岁的女孩在纽约被4名男子绑架后被发现还活着与母亲同行

时间:2021-01-18 11:01:10来源:

更新:

根据纽约警察局第40区的推文,发现了一名16岁的女孩,该女孩在周一晚上与母亲散步时在布朗克斯街被绑架。另一名官员在推特上说她被发现“安全无伤”。

有关:涉嫌被优步司机绑架的失踪幼儿被发现死亡

记者金伯利·理查森(Kimberly Richardson)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与母亲进行“情感重聚”的视频片段,并指出桑切斯已被送往当地公园,看上去还不错。

有关这名少年发生的事情或带走她的人的细节目前尚不清楚。

纽约市警察局发布了令人不安的监视录像,他们说,这表明一名16岁女孩就在街上被绑架,而她的母亲正试图挡住绑架者。

卡洛·桑切斯(Karol Sanchez)的搜寻工作正在进行,周一晚上,这名男子被两名男子从该市布朗克斯区的伊格尔大街(Eagle Avenue)带走。

WABC获得的颗粒状监视视频显示了绑架事件,该绑架事件在大街上数秒之内就展开了。

母女俩在人行道上行走时发生绑架事件。

从录像中可以看到桑切斯的母亲与至少一个男人打架,后者在某一点上向后强行向后推。

消息人士称,这名少年被迫进入一辆米色四门轿车,里面还有另外两名男子。

有关:未婚夫恳求安全返回,“美丽,充满爱心”的母亲和两周大的婴儿在德克萨斯州失踪

汽车开走了,最后一次在东156街向东行驶。

警方不相信桑切斯认识她绑架背后的四名男子。

桑切斯身高5英尺5英寸,体重150磅。她有一头黑发,棕色的眼睛。

在被绑架时,她穿着深蓝色的短外套,白色的毛衣,蓝色的牛仔裤和黑色的运动鞋。

嫌疑犯被描述为二十多岁,肤色黝黑的男性。

犯罪发生时,所有人都穿着深色衣服。

我们强烈建议可能对桑切斯的下落有任何了解的人致电(800)577-TIPS(8477),拨打NYPD的犯罪阻止热线。讲西班牙语的人请致电(888)57-PISTA(或74782)。

提示也可以留在CrimeStoppers网站上,或通过向@NYPDTips Twitter帐户发送消息来保留。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