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里克·莫拉尼斯(Rick Moranis)返回亲爱的,我缩了一下孩子们的靴子

时间:2021-01-18 12:01:08来源:

里克·莫拉尼斯(Rick Moranis)将重返《我收缩孩子们》(Honey)的世界。

EW获悉,1989年原作中科学家Wayne Szalinski的演员将正式出现在迪士尼即将重启的《缩水》中。

80年代时代的捉鬼敢死队,太空球和恐怖小铺子的明星出演了导演乔·约翰斯顿(Joe Johnston)的第一部电影,讲述韦恩因收缩射线的发明而意外地缩小了自己的孩子和几个邻居孩子的身材。 。这迫使他们在房屋和后院中旅行,以恢复自己的身材。

有关:迪士尼将通过真实感的小鹿斑比翻版来为新一代带来创伤

莫拉尼斯(Manianis)继续扮演续集角色:1992年的《 Honey,I Blew Up the Kids》(韦恩不小心使他的新生婴儿变大了)和1997年的《 Honey,We Shrunk Ourselves》(成人被缩小了)。

现在,约翰斯顿(Johnston)返回导演的《缩水》(Shrunk),《冰雪奇缘2》配音演员乔什·加德(Josh Gad)饰演韦恩的成年儿子尼克(Nick),他在缩小自己的孩子时也陷入了那种恶作剧。该概念基于Gad的故事构思,Todd Rosenberg正在撰写剧本。尽管从技术上说这部电影是在原始电影的事件之后发生的,但前提是该专营权只是伪装重启。

“说要再次在大银幕上看到#RickMoranis是一个梦想成真,这是十年来的轻描淡写,”盖德在新闻中发推文。“但是可以说,我对他重返扮演他最具标志性的角色之一充满信心,那就是对世纪的轻描淡写。欢迎回来英雄!”

迪士尼目前正在计划将Shrunk发布在影院而不是在Disney +流媒体平台上发行。

有关:Mark-Paul Gosselaar说他会出现在“响铃重启”中:“每个人都可以睡个好觉”

代表Moranis的代表未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截止日期是第一个报道这一消息的人。

本文最初出现在EW.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