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荷兰刚刚开始的全国郁金香节

时间:2021-01-18 13:01:11来源:

您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看到郁金香在自己的花园里盛开,但是在荷兰,郁金香季节已经正式开始。1月18日,成千上万的人聚集在阿姆斯特丹的水坝广场庆祝国家郁金香节,并从展出的约200,000支新鲜郁金香中摘取了一些免费鲜花。一月的第三个星期六是荷兰农民每年以这种方式开始郁金香季节开始的年度传统。尽管荷兰著名的郁金香地还需要花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开花(它们通常在三月底开始开花),但数十亿种鳞茎已经开始将绿叶戳在地上,这肯定值得庆祝。

有关:家庭旅行:G级阿姆斯特丹

荷兰每年种植的郁金香在17亿到20亿之间,主要用于鳞茎和切花的商业生产。当所有这些郁金香都盛开着,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蜂拥而至,真是令人叹为观止。春天来荷兰最欣赏郁金香万物的地方之一是库肯霍夫,它是世界上最大的花卉公园。

每年秋天,库肯霍夫(Keukenhof)都会在秋季种植超过700万个球茎,包括约800种不同的郁金香品种(以及其他水仙,水仙花和番红花等花)。一切始于三月底,直到五月中旬。为了保持新鲜感,库肯霍夫(Keukenhof)以春季展示为主题,并在今年适当命名为“色彩世界”。室内和室外的特殊活动和展览都计划庆祝这一主题。

有关:一位妈妈如何在花卉农场抚养家人

到公园的个人门票不到20美元(折算成美元)。或者,您可以参加团体游,购买库肯霍夫的门票,票价约为42美元起,其中包括从阿姆斯特丹出发的观光巴士的往返票,车程约一个小时。您还可以乘坐直升飞机在库肯霍夫(Keukenhof)周围广阔的花田中骑行,从字面上提升您的体验,今年4月仅提供六天的服务。

尽管举世闻名的荷兰郁金香要到三月底才开始绽放,但是看这些美丽的照片可以让您对即将发生的一切有个很好的了解。您可能只想开始计划今年亲自参观荷兰鲜花盛开的春天风景的行程。

本文最初出现在BHG.com。

汉娜·布鲁纳曼(Hannah Bruneman)和安德里亚·贝克(Andrea Be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