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已确认:情人对话的心又回到了情人节

时间:2021-01-18 13:01:10来源:

去年,我们不得不在没有最喜欢的假期的情况下庆祝情人节:由于制造商的变化,Sweetheart对话之心在2019年将无法使用。但是今天,糖果爱好者收到了一个好消息:Spangler Candy Co.确认,这种心形糖果已重新上架。

2018年,新英格兰糖果公司(通常被称为“ Necco”)宣布将关门,不再生产经典的甜心糖果。那年9月,Spangler Candy Co.购买了Sweetheart品牌,但在2019年情人节之前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制作和包装对话之心。

有关:情人节心形食品

虽然该品牌最初表示计划在2020年再次发布这款产品,但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在货架上看到任何产品。但是今天,斯潘格勒(Spangler)的女发言人戴安娜·摩尔(Diana Moore Eschhofen)证实,这种心脏已经回到商店了,但供应有限。

她告诉CNBC:“基于消费者的反应和技术挑战,我们将无法满足2020年的所有消费者需求。”该公司计划在2021年恢复正常的生产率。

埃施霍芬(Eschhofen)解释说,大多数全国性的药店(如Walgreens和CVS)都可以买到这种心脏,但是上面印的信息不多。“你摇滚”和“爱我”这两个词句今年不会流行,但您可以期待看到一些经典作品,包括“真爱”和“说是”。您还将品尝新口味:几年前,内科改变了心脏的原始配方。收购公司后,Spangler在档案库中找到了具有118年历史的原始配方,并用它来带回香蕉和冬青的风味。

有关:复古风格的情人节礼物

糖果现在已经上架了,所以去之前,请先到附近的地方抢货。

本文最初出现在BHG.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