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提醒老板,育儿假是没有病假的工作,不是假期

时间:2021-01-18 12:01:19来源:

准父母在他们的孩子到来之前参加速成班学习很多东西。他们会发现的不幸真相之一是,根据国会研究服务中心关于带薪家庭假的报告,目前没有联邦法律要求雇主提供带薪假。这意味着通常由您的雇主提供带薪休假。即便如此,您也可能会遇到被动攻击性言论的抵制,这暗示着您正在休假,而不是学习与父母育儿和建立联系的绳子。英国一位名叫安娜·怀特豪斯(Anna Whitehouse)的母亲最近在LinkedIn上的一则病毒式帖子中谈到了这个问题。

怀特豪斯写道:

“提醒企业:产假/陪产假不是“假期”。这不是一个“不错的休息时间”,也不是时间。这是期待,期望,到来和生存的令人兴奋的鸡尾酒。它使自己回到原始状态,裸露地导航着堵塞的牛奶管道,缝线撕裂,血腥的床单,破碎的心智,狂躁的遮光窗帘。您需要。每一秒钟都需要您-如果不是亲自的话,请记住。这是工作。没有病假。没有公平的报酬。这是世界上最特权的位置,但它需要球,内脏(通常没有荣耀),胸部和您可以使用的任何其他末端。这是最纯粹的幸福。这是最鲜明的对比。出生后,她在催促着催产素的时候到公园散步。回到家,cru缩到胎儿的位置,屈服于出生后的低谷。它以最纯净,最丑陋,最惊人的美丽形式生活,它正在使其他人变得更高,超过饥饿,疲惫,需求。它正在培养下一代。#flexappeal#生育歧视#challengethestatusquo“

许多妈妈可以建立联系,称赞并分享自己的经历。

Felicity Beasley写道:“安娜,这是一个非常诚实的帖子,这是您的热情和毅力提出的这些问题,这些问题将引起轰动(已经发生!)。“您的评论肯定会引起我的共鸣!我记得在我第一次休产假之前就发表过关于享受“假期”的评论。一位神话般的同事和两个孩子的母亲很快指出,抚养人不是“假期”,而是您将拥有的最负责任的工作。这儿这儿!

赖亚·英格勒比(Ria Ingleby)分享道:“我记得在开始产假前的最后一天,一位高级领导说:'享受您的休息时间,因为回来时会很忙。'我感到内gui ...我感觉自己就像是要让人们陷入困境,而这又充满了对分娩,养育子女的未知的巨大焦虑,还有很多不是我休产假的最佳开始!”

这些妈妈提出歧视性假设的提议,使太多新父母在工作场所面临太多挑战。我们越能继续创造新纪录,对于竭尽全力争取职业生涯和为人父母的第一天的人来说,就会越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