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说达克斯·谢泼德(Dax Shepard)和他们的女儿“关于中指的精彩演讲”

时间:2021-01-18 14:01:11来源:

他们成长地好快。

假期过后,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上传了自己的一系列视频,当时她看着丈夫达克斯·谢泼德(Dax Shepard)与他们的一个女儿在摄像机外谈论中指–以及这意味着什么。

在谈到一位经常使用该符号的男同学时,他们的女儿告诉父亲,父亲告诉她,这个单词的意思是“ f-”。

有关: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说,她和达克斯·谢泼德(Dax Shepard)教女儿骑摩托车完全酷

“是的,是的,” 44岁的谢泼德回答说,如贝尔的视频中所说,并补充说,使用这种语言的同学是“调皮的”。

“我从怀孕那天起一直在等待这段谈话,”现年39岁的贝尔在剪辑旁边写道。“我们谈论手指含义的人。”

谢泼德继续称赞他的女儿没有遵循同学的榜样。“您知道那是一个顽皮的手指,但我从未见过您这样做。这让我感到骄傲。知道了,却还没有做到。”父母的明矾说。

这对夫妇共享5岁的女儿Delta和6½的林肯。

贝尔在整个谈话过程中不断遮住她的脸,尤其是当她的女儿反复说出这个诅咒字眼时,贝尔透露她正在“努力地努力不笑。”

有关:达克斯·谢泼德(Dax Shepard)无意中教给女儿F字后发现了一条衬里

“这太令人发指了,”她一边喊着丈夫的一边,一边写着另一个剪辑。“ @daxshephard,你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谈话继续进行时,谢泼德坦率地告诉他们的女儿,她在年轻时曾用过几次诅咒这个词,不知道自己不应该这样做。

他说:“有一次您无法在卧室穿衬衫,然后放飞它,然后那天您在游泳池里放飞了一个,但是从那时起,您就真正遏制了它,” ,因为他们的女儿回答说,他们从未告诉过她或她的姐姐这是一个“坏词”。

“你说得对,”谢泼德说。“我们只是忽略了它,希望您不要多说,这似乎行得通。”

今年早些时候,这对夫妻公开了对他们的孩子诚实对他们来说有多重要,即使这会使父母做些尴尬。

“无论好坏,我们都不会撒谎。如果他们想要真相,他们就会得到真相。”谢泼德告诉人们。

他们知道婴儿的生产方式,他们知道圣诞老人就是我们,他们知道一只大兔子不会闯入屋子,每年四月都给他们留下巧克力,好地方女演员补充说。

有关: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分享失去冷静时她和达克斯·谢泼德(Dax Shepard)团队

谢泼德继续称赞他们的长女。

他说:“我看到她的大脑在工作中发挥了最大作用,这就是所谓的“公牛”。“我只是用这些新的,更有创造力的谎言来压榨它,然后我终于想,‘你知道吗?你是对的。你闻到臭鼬了,这里有一个。’“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