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旧香料人现在是新搞笑广告中的旧香料爸爸

时间:2021-01-18 14:01:10来源:

Old Spice重新骑上马以纪念其病毒传播10周年。“闻起来像个男人,男人”。广告系列,并介绍了Keith Powers作为该品牌的面孔。新的Old Spice Ultra Smooth系列产品为低调人士提供了微妙的气味。/

信不信由你,距Old Spice推出病毒式广告活动“男人闻到男人,已经有10年了”,该节目的特色是原始的Old Spice Guy Isaiah Mustafa。早在2010年,穆斯塔法(Mustafa)的角色是一匹骑马的半裸性感花花公子,他鼓励热心而烦恼的女士们给他们的男人买旧香料产品,即使仅仅是因为他们当时闻起来像穆斯塔法。广受欢迎的广告系列如此之大,以至于目前在AdAge的21世纪15大广告系列中排名第4。

显然,我们需要采取后续行动。现在,它就在这里,其中以穆斯塔法为特色,是年轻的突破明星凯斯·鲍尔斯(Straight Outta Compton)扮演的Z代孩子令人尴尬的父亲。新广告系列的标题是“闻起来像您自己的男人,男人,闻起来”,它推出了Old Spice的新“超滑”修饰系列,该公司认为Z世代可能会更喜欢它,因为它的气味微妙。

在第一个地点“超时”中,老香料小子让他的孩子尴尬,他穿着曲棍球鞋滑到篮球场上并打断了比赛。穆斯塔法(Mustafa)试图说服儿子,说他是美容专家,因此他应该选择旧香料(Old Hours After Hours)产品,但Powers坚持自己的立场,声称他更喜欢Ultra Smooth。令人惊讶的是,这则广告以穆斯塔法骑着马结束,向他的儿子挑战了H-O-R-S-E游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