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称,大多数美国航空公司的水不安全避免喝咖啡,茶甚至洗手

时间:2021-01-18 13:01:18来源:

现在可能是时候重新考虑一下如何在天空中补水了。

一项新的研究发现,美国许多最受欢迎的航空公司都不提供安全的饮用水-实际上可能使旅客生病。

DietDetective.com和Hunter College NYC食品政策中心进行的2019年航空水研究对11家主要航空公司和12家地区性航空公司进行了调查,对他们提供的机上水质进行评分从0到5(5为最佳)。分数基于10个标准,包括航空公司机队规模;水中是否存在大肠菌或大肠杆菌;以及违反联邦政府于2011年实施的《飞机饮用水规则》(ADWR)的次数,该规则要求航空公司向所有乘客和工作人员提供安全的饮用水。

有关:带孩子的无忧空中旅行的14条策略

研究得分为3或更高,表明机上水可以安全饮用–令人惊讶的是,抽样的11家主要航空公司中只有3家达到了该分数,而12家支线航空公司中只有1家达到了这一分数。

纽约市猎人学院食品政策中心执行董事Charles Platkin博士,法学博士,法医学博士,MPH博士说:“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和Allegiant凭借天空中最安全的水赢得了头把交椅,夏威夷航空公司获得了第二名。”新闻稿。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和Allegiant航空公司均获得3.3分,而夏威夷航空公司获得3.1分。

Spirit和JetBlue在主要航空公司中得分最低,并获得满分5分中的1分。

皮埃蒙特航空(Piedmont Airlines)是评分最高的地区航空公司,得分为4.33,而评分最低的航空公司为Republic Airways,后者得分为0.44,该公司经营联合快运,达美联运和美国之鹰航班。

为了保护自己免受潜在病原体侵害,DietDetective.com和Hunter College NYC食品政策中心建议,除非瓶装和密封,否则切勿在飞机上饮用饮用水。

这包括船上供应的咖啡或茶。

他们还建议不要在飞机浴室洗手,而要带上自己的洗手液。

有关:最佳和最差的家庭旅行航空公司

该研究警告说,得分较低的航空公司的水中可能存在大肠杆菌,因此旅客和工作人员可能会摄入引起疾病的细菌。他们认为,这可能是由于飞机获取水源的来源不同。

该研究称:“一架飞机飞往许多目的地,并可能从国内和国际场所的各种来源将饮用水泵入其水箱。”“船上的水质还取决于用于转移水的设备的安全性,例如水柜,卡车,手推车和软管。”

想看看您最喜欢的航空公司的水如何结帐吗?看看完整的研究中所有肮脏的细节。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