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揭示百老汇13岁明星劳雷尔·格里格斯的死因

时间:2021-01-18 14:01:05来源:

13岁的百老汇女演员劳雷尔·格里格斯(Laurel Griggs)的死因已经揭晓。

根据第六页,格里格斯的家人告诉《邮报》,她于11月5日在纽约市去世。

这位少年被送往西奈山医院,其祖父戴维·里夫林(David B. Rivlin)告诉该商店。医生无法使她复活。

有关:基督教说唱歌手TobyMac的21岁儿子Truett Foster McKeehan死在家里

里夫林在周日的Facebook帖子中说:“世界失去了一位真正的公主,只想让所有人都为未来感到高兴。”“演戏只是儿时的梦想成真,她对未来有宏伟的计划。”

里夫林说,格里格斯的葬礼服务于11月7日在纽约市的Park West Riverside举行。随后在新蒙特菲奥雷公墓埋葬。

“我必须怀着沉痛的心情分享一些非常可悲的消息。我美丽而才华横溢的孙女劳雷尔·格里格斯(Laurel Griggs)因大规模哮喘发作突然去世。西奈山勇于挽救她,但现在她与天使同在,”里夫林11月6日说。

Griggs的家人没有立即回应PEOPLE的置评请求。

格里格斯(IMGb)的IMDb页面显示,格里格斯(Griggs)在6岁那年就在百老汇首次亮相,当时她是罗伯·阿什福德(Rob Ashford)在斯诺特·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对面的罗伯·阿什福德(Rob Ashford)的《猫在热铁皮屋顶》中的作品。

她以在托尼奖音乐剧ONCE中扮演伊万卡(Ivanka)的角色而闻名。从2013年到2015年,她担任了17个月的工作。

然后在2016年,她与史蒂夫·卡雷尔(Steve Carell),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一起出现在浪漫喜剧咖啡馆协会中。她还出现在《星期六夜现场》的几集中。

女演员伊丽莎·荷兰·马多雷(Eliza Holland Madore)也在ONCE扮演伊万卡(Ivanka),在Instagram上向格里格斯致敬。“我对我的伊万卡姐妹之一突然失踪感到非常难过。劳雷尔-你总是微笑着,总是让别人笑。“我非常感谢,以至于我认识了你。您将永远不会被遗忘,我们将永远不会停止爱您。曾经的家庭中的每个人都将通过我们让您活着。R.I.P.我全心全意照顾她的家人。”

在收到格里格斯(Griggs)逝世的消息后,年轻百老汇的Twitter帐户向这位后起之秀致敬。

他们写道:“我们很遗憾分享劳雷尔·格里格斯本周去世,享年13岁。”“劳雷尔(Laurel)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年轻女士,她曾在百老汇的《猫在热锡屋顶》和《曾经》中出演。在这个困难的时刻,我们向她的亲人表示慰问。”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