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单身母亲的圣诞平安夜故事显示朋友确实是最好的假日魔术

时间:2021-01-18 16:01:08来源:

单身父母的情况可能越来越普遍(最新的人口普查数据发现,有850万个18岁以下的单亲家庭由母亲监督,而260万个由单身父亲领导),但这并没有降低其难度—特别是在假期前后。一位母亲在“育儿”子主题文章中指出:“单身母亲的平安夜”,将假期作为单身父母来庆祝就意味着错过了某些馈赠传统。

最初的海报(OP)在Octomoosemiester的指导下写道,她“从没进入过圣诞节”,但后来女儿出生了。当女儿还很小的时候,她和父亲分道扬but,但是“圣诞节的兴奋依旧。”

OP指出:“关于圣诞节,我最喜欢的事情之一是长筒袜。”“我只是喜欢这些小礼物和糖果。唯一的缺点是,您无法真正填满自己的长袜。我的意思是,当然可以,但是那会带走乐趣/魔力/任何东西。”

今年,Octomoosemiester和一个朋友正在购物,谈论放养毛绒玩具。OP回忆说:“我评论说我爱长筒袜,但从来没有买过,因为把自己的东西塞进去很奇怪。”“我可以带女儿给我买东西,然后让她去做,但是'圣诞老人'总是穿长筒袜,所以我认为这样做不会太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