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乡村歌手内德·勒杜克斯(Ned LeDoux)的2岁女儿在家里因“严重窒息事故”去世

时间:2021-01-19 09:01:09来源:

内德·勒杜(Ned LeDoux)哀悼他小女孩的死。

根据他和摩根11岁的妻子周日在Facebook上分享的声明,这位42岁的乡村歌手的女儿一周前死亡。

有关:基督教说唱歌手TobyMac的21岁儿子Truett Foster McKeehan死在家里

“内德与摩根非常遗憾地通知朋友和歌迷,他们两岁的女儿避风港因家庭不幸惨剧而于10月20日去世。LeDoux家族感激您的爱与支持,并在此时要求隐私,”声明中写道。

声明最初写道:“医务人员于10月20日被送往堪萨斯州东北部的家中,并迅速抵达,但试图使她恢复生命的尝试并未成功。”

勒杜克斯(LeDoux)是已故乡村巨星和牛仔冠军克里斯·勒杜克斯(Chris LeDoux)的儿子,他于6周前于9月15日庆祝了女儿的生日。

“今天变成了第二大!很高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回家。他在Instagram上写道,还有微笑的避风港的照片。

有关:史努比·道格(Snoop Dogg)的孙子Kai死于10天:Son Corde说:“他的能量将继续存在

这对夫妇还是儿子布兰森的父母。

LeDoux的代表未立即回应PEOPLE的置评请求。

歌手的最新专辑“ Next in Line”将于11月发行。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