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晚安月亮的持久光彩

时间:2021-01-18 21:01:16来源:

自1947年出版以来,《晚安月亮》已售出超过4800万份,并已翻译成至少十二种语言。

几代孩子睡着了,像一个小兔子般的魔咒般的故事,他在绿墙的卧室里对物体和生物说晚安,一一列出。在全世界的卧室中,晚安月亮和无聊的毛毛虫一样无处不在,对于许多家庭来说,这是备受喜爱的睡前传统。

有关:婴儿阅读年龄指南

但是本书背后的女人玛格丽特·怀斯·布朗呢?在《大绿色房间》中,作者艾米·加里(Amy Gary)调查了这位异想天开的女人的“迷人”生活,她静静地坐在“儿童图书出版革命的中心”,享年42岁。

根据史密森尼学会的说法,布朗根据自己的童年仪式为晚安月亮打下了基础,她对与姐姐罗伯塔(Roberta)共享的托儿所里的玩具和其他物品说晚安。据说对仪式的记忆是在成年后的一个生动的梦中回到她身边的。第二天早上,布朗陷入迷雾之中,最终变成了晚安月亮。

布朗招募了她的密友克莱门特·赫德(Clement Hurd),以提供当下的讽刺插图。史密森尼学会(Smithsonian)在1947年秋天以1.75美元的价格出售时,报道说《纽约时报》赞扬艺术和语言的结合,并告诉父母,这本书“对于过于宽广的年轻人来说,应该非常有效。”

有关:50本最佳儿童读物

在儿童读物是童话和寓言的时代,布朗设法创造了一种有趣,独特且完全平凡的东西。她写了孩子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熟悉的事物,父母也很欣赏大声朗读它的节奏。

尽管从1947年到现在,情况发生了很大变化,但这些事情永远不会改变。

本文最初出现在SouthernLiving.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