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解释了母亲在移动Reddit帖子中承担的隐形负担

时间:2021-01-18 16:01:13来源:

从用于咳嗽糖浆的广告片到深夜电视上的笑话,妈妈们所携带的精神负担引起的嗡嗡声已经达到了高烧。现在,一个母亲在Reddit的Parenting subreddit上打破了母亲的“看不见的负担”,这是凄美可亲的。

原始海报(OP)在题为cmillz87的手下发表的一篇名为《看不见的母性正在慢慢杀死我》的有力文章中,她分享说,除了面对即将来临的季节性情感障碍(SAD)之外,她还“慢慢屈服于母亲的真正无形的负担。”

cmillz87解释说:“我已经有效地与这家巨人作战了将近12年,它终于追上了我,现在我感觉它正在杀死我。”“如果您是妈妈,但不立即意识到“隐形负载”一词,我可以保证您比您想象的要熟悉。您知道自己所做的所有事情,那些未被注意到的事情,但是如果您停止这样做,整个家庭都会立即感觉到吗?所有这些使每个人都感到舒适,协调,平衡和有条理的错综复杂的事物。每个人认为的事情都是神奇发生的,是必要的,但是当您(第三个孩子)躺在床上时(第三次),您会因为疲惫和不堪重负在枕头里尖叫或在壁橱里失控地抽泣。

OP提供了一份洗衣清单,列出了妈妈的隐形负担:

确保您的家庭是社交活动计划和参加聚会了解孩子的朋友的名字以及父母的名字记得发送感谢卡,避免冲突时管理家庭日历换上季节性的衣服,知道何时何地捐赠或传递给朋友减轻惩罚和限制随着年龄的增长,改变规则,弄清适合他们观看或收听的内容,可以或不可以使用的应用程序

她指出,有特殊需要的孩子的父母(如她)将为孩子们准备抽血和额外的医生预约,解释为什么以及每一步的方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