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法律“最终”将虐待动物定为联邦罪行:“美国最受欢迎的宠物更安全”

时间:2021-01-18 17:01:16来源:

残酷的虐待动物行为现在已成为联邦犯罪。

特朗普总统签署了《保护动物虐待和酷刑(PACT)法》。该法案在参议院和众议院获得两党支持后,于周一成为法律724。

根据美国人道协会(HSUS)的规定,新法律“对动物残忍行为进行了最严重和最恶意的虐待,包括压伤,燃烧,溺水,窒息和刺杀”,并将其定为美国的联邦罪行。

这项新法律填补了2010年颁布的《动物压制视频禁令》所留下的漏洞。《禁止动物压制视频法》禁止酷刑和杀害“制作,销售和分发显示有生命的动物的淫秽视频”,这有助于保护动物免于无法形容的犯罪,但只允许联邦检察官追捕那些制作视频的人虐待动物。

现在,随着《 PACT法案》成为法律,FBI和其他联邦机构可以逮捕和起诉酷刑和杀害无辜动物的人,无论罪犯是否录制了虐待视频。

“大人物和小人物”的创始人,乔治·W·布什政府前社会秘书莱·伯曼(Lea Berman)在PEOPLE获得的一份声明中说:“由于特朗普总统和国会通过了《 PACT法》,美国最受欢迎的宠物更加安全。”“最终,虐待或折磨动物将成为联邦罪行,这是对动物的珍贵认识,不仅是宠物,还包括服务性动物,执法支持和忠实同伴。”

私营慈善机构Creatures Great and Small在过去一年中领导国会山的宣传工作,将该法案推入了联邦法律,并发现该法案得到了过道双方的支持,“最显着的是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国会黑人核心小组,西班牙裔核心小组,自由核心小组和各种中庸之心。”

由美国参议员Pat Toomey(R-PA)和Richard Blumenthal(D-CT)以及美国代表Ted Deutch(D-FL)和Vern Buchanan(R-FL)领导的PACT法案在最近几周通过了众议院和参议院没有异议。

“我们很高兴看到美国历史上第一个反残酷法规签署成为法律,并赞扬特朗普总统为无声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保护水平,”动物健康行动执行董事马蒂·艾比(Marty Irby)出席了会议。在签字时,向人发表声明说。“《 PACT法案》将允许联邦当局严厉打击最恶毒的虐待动物者,并帮助保护美国宠物免受伤害。”

美国人道主义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基蒂·布洛克(Kitty Block)同意,《 PACT法案》是保护动物和人的权利的重要一步,因为根据HSUS的研究表明,极端虐待动物之间存在联系和对人的暴力。

有关:德州女子将动物收容所的杀害率从100%提高到零

“ PACT发表有关美国价值观的声明。动物应该得到最高水平的保护,”布洛克在一份声明中说。“国会和总统批准了这项措施,这标志着联邦法律对动物的善意编纂的新纪元。几十年来,国家反残酷法令一直是动物保护主义者的梦想。今天,这是现实。”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