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为世界末日作了将近十年的准备之后,荷兰家庭发现他们住在隐藏的地下室中

时间:2021-01-18 17:01:13来源:

在当局发现一名男子和六名兄弟姐妹生活在一个隐蔽的地下室中近十年来据称为世界灭亡做准备之后,荷兰的一个社区被震惊了。

RTV Drenthe报道说,这一令人震惊的发现是在一个兄弟姐妹逃离位于荷兰省德伦特省靠近鲁纳沃尔德村的农舍地下室后不久,并向当地一家酒吧老板报告了这一情况后不久才作出的。

据新闻报道,年龄在18至25岁之间的兄弟姐妹正在与58岁的男人在等待“时间的终结”,并且与外界没有任何联系,他们的菜园和农场动物生活良好渠道。

有关:得克萨斯州妈妈,她的健康儿子接受了13项被判入狱6年的手术

尽管有多家媒体报道说这名男子是孩子的父亲,但罗杰·德格鲁特市长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他与兄弟姐妹无关,也不是农舍的所有者。

BBC新闻报道,在逃离该财产后,最大的兄弟姐妹(25岁的一个人)去了Ruinerwold的一家酒吧,点了五杯啤酒。该男子喝啤酒时,酒吧老板克里斯·韦斯特贝克(Chris Westerbeek)与他进行了交谈。

威斯特贝克说:“我和他聊天,他透露他已经逃走了,需要帮助……然后我们打电话给警察。”“他留着长发,留着胡须,穿着旧衣服,看上去很困惑。他说他九年来从未上过学,也没有去过理发店。”

韦斯特贝克补充说:“他说他有兄弟姐妹住在农场。”“他说他是最老的,想结束他们的生活方式。”

地方当局和德格鲁特市长立即被告知了这一情况。警察随后搜查了这个僻静的农场,发现了一个隐藏的楼梯,通向该家庭居住的起居室橱柜后面地下室。

据RTV称,当局还发现了这名58岁的男子,他躺在床上,几年前似乎中风。据报道,邻居认为他独自一人住,因为兄弟姐妹没有在任何地方登记。

有关:女婴在印度公墓被埋葬并哭泣后被救出

该媒体还报道说,兄弟姐妹不知道其他人正在世界上生活。

“ Drenthe警察<a class =“ external-link” title =“(在新窗口中打开)” href =““昨天有人向我们报告[他们]为#Ruinerwold的Buitenhuizerweg房屋中的人的生活状况感到担忧”。 =“

“ target =“ _ blank” rel =“ noopener noreferrer” aria- describeby =“ external-disclaimer”>写了一条推文。“我们去了那里……我们找到了六个成年人。”

他们继续说:“我们仍然有许多悬而未决的问题。”他补充说,所有情况都是公开的,他们的调查正在“全面展开”,但目前尚无其他信息。

据RTV报道,这名58岁的男子后来因涉嫌拒绝配合调查而被当局逮捕。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被指控犯有任何罪行。

德格鲁特市长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据信,兄弟姐妹的母亲是在多年前搬进农舍之前去世的。

他告诉当地记者:“我从未见过类似的东西。”他补充说,兄弟姐妹们现在在“一个安全的地方”。

同时,警察在调查情况时对财产进行了封锁。

Algemeen Dagblad报纸报道说,这间农舍是由一个人租用的-但该物业的所有者Klaas和Alida Rooze向媒体宣称,他们为这一令人不安的发现蒙蔽了双眼。

“我们对此一无所知。我们已经把房子租给了一个人多年,现在我们得知有一个男人带着孩子住在那儿。我们不知道这是谁,”他们告诉当地商店。

有关:妈妈在儿子的日记中看到了学校开枪的计划,然后叫警察

当局还试图确定,如果兄弟姐妹违背了他们的意愿被拘留,该团体为什么一直在地下居住这么长时间,以及是否会对58岁的男子施加刑事指控。

警方发言人纳塔莉·舒伯特(Nathalie Schubart)告诉《卫报》:“我们调查的一部分是找出那所房子里的人到底在做什么。“仍然有许多问题我们没有答案。调查仍在进行中。”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