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mes Van Der Beek揭露金伯利妻子流产:“我们失去了婴儿”

时间:2021-01-18 19:01:05来源:

詹姆斯·范·德·贝克(James Van Der Beek)和他的妻子金伯利(Kimberly)哀悼途中失去第六胎的情况。

在周一的“与明星共舞”半决赛中,范德贝克宣布金伯利在周末流产。

“我的妻子金伯利(Kimberly)和我经历了每一个父母的最可怕的噩梦。我们失去了婴儿,”激动的范德贝克(Van Der Beek)在他的录像包中说道。“我们原本希望欢迎的小灵魂进入我们家庭的捷径。”

有关:泽西海岸的迈克·索伦蒂诺和妻子劳伦透露他们遭受了“伤心”流产

“您永远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些事情,这就是我一直告诉我的孩子们的事情。您所知道的是,它使您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它使您开放,让您敞开心heart,加深了欣赏,”范德比克说。“它使你更人性化。”

尽管范德贝克(Van Der Beek)承认他不认为星期一晚上会跳舞,但他还是选择参加金伯利(Kimberly)比赛,这促使他继续参加比赛。

“金伯利,我爱你,”范德·贝克(Van Der Beek)说,他将舞蹈献给了他的妻子:“金伯利,我为你跳舞,我为我们跳舞,宝贝,所以我们走了。”

观众观看了范·德·贝克(Van Der Beek)跳着动人的Foxtrot到霍齐尔(Hozier)的“带我去教堂”中。表演结束后,范德·贝克(Van Der Beek)哭泣,亲舞伙伴艾玛·斯拉特(Emma Slater)将他抱在宴会厅。

“金伯利,我爱你。谢谢您将我赶出舞池。”在法官授予他和斯莱特27/30的奖项之前,这位演员向妻子大声喊叫。“感谢您所做的一切。我不知道你怎么做。五个孩子你太棒了。”

他还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这则悲惨的消息,写道:“毁了。毁了震惊。在我们以为灵魂在四月迎接我们的家人之后,我们现在就是这种感觉……对今世后的一切都做了捷径。我们以前从没有经历过,但是从怀孕到现在都没有经历过,也从未伴随过对@vanderkimberly和她的幸福如此可怕,可怕的威胁。”

“感谢她现在正在康复,但我们才刚刚开始解开这本书的各个层面。感谢所有我们的朋友和同事(以及舞伴)在这段时间为我们带来的如此美好的祝福。正如你们中许多人所说的:“没有话语……”,这是事实。这就是为什么在这样的时候足以知道您在那里的原因。哀悼并数着我们今天的祝福。范德比克写道。

在发布有关DWTS的灾难性新闻之前,金伯利暗示了社交媒体上的悲剧。

“这是一个艰难的周末,”她在周一早些时候在Instagram上写道。“现在非常感谢能为我的孩子们提供帮助。当我在家补货时,让这些美眉尽可能开心。”

42岁的道森克里克(Dawson's Creek)校友和金伯利(Kimberly)是16个月大的Gwendolyn,3½岁的艾米利亚(Emilia),5½的安娜贝尔·利亚(Annabel Leah)和9岁的奥利维亚(Olivia)的父母,还有7½岁的大哥哥约书亚(父母)。

范德贝克(Van Der Beek)于10月7日在Instagram上透露了这对夫妇的怀孕新闻,并分享说,他和37岁的金伯利(Kimberly)激动得难以置信地宣布,另一小撮喜悦使我们成为了他们的家庭。

珀斯(Pose)演员继续在标题中解释说,他和金伯利(Kimberly)在妻子遭受流产后决定与星空共舞新闻。

“流产(一个词需要替换-没有人会'随身携带',有时这些事情有时会发生)是人们很少谈论的事情,并且常常是秘密进行的。但是周围必须有零耻辱,或者要给自己时间和空间让自己感到悲伤,”范德比克继续说道。

“我们决定把自己摆在那儿-不知道会发现什么-努力消除对这种经历的任何无耻的污名,并鼓励可能经历这种经历的人们敞开心怀,接受朋友的爱与支持和家人最需要的时候,”演员补充说。“很高兴,对我们来说-这次-我们带着喜悦的眼泪走出了[超声波检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