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需要了解的有关RSV爆发的信息

时间:2021-01-18 19:01:02来源:

感冒和流感病毒并不是父母的唯一选择,而每年的这个时候医生也不会担心。克利夫兰诊所儿童医院报告说,呼吸道合胞病毒(RSV)病例显着增加,这是一种引起婴儿呼吸道感染的疾病。而且,它们并不是唯一报告案件数量激增的机构。新婴儿蓝图照顾您和您的小孩子。

由于RSV每年都会向60,000名5岁以下的孩子送去医院,因此父母很容易理解当前的威胁和警告信号。

该病毒通常在秋天开始传播,并在1月或2月达到高峰,因此我们正处于RSV的黄金时期。儿童医院小儿传染病中心负责人卡米尔·萨贝拉(Camille Sabella)表示,截至今年12月,针对流感和RSV的儿童急诊诊所的访问量比2018年12月增加了20%。 。诊所中因RSV住院的大多数儿童不到2岁,有的还不到6个月。

同时,诊所说,他们发现流感病例有所增加。Sabella告诉Cleveland.com,在RSV和流感之间,这意味着需要更多的住院治疗和急诊就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