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毕竟,“查理·布朗感恩节”今年将在电视上播出

时间:2021-01-18 18:01:03来源:

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感恩节在1973年感恩节之前的第二个星期首先播出,从那时起,它已成为家庭聚会庆祝节日的主要节日。如您所知,这是伟大的南瓜节,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没在电视上播出万圣节照,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感恩节也不预定在ABC播出。这是因为AppleTV +获得了花生节假日电影的专有权,但是在公众的不满之后,苹果与PBS联手确保电影可以在电视上播放,感恩节也得到了正式保存。

查理·布朗感恩节将于11月22日星期日晚上7:30播出。 CST。该影片将在没有广告或广告的情况下播放,因此您可以获得完整的家庭电影之夜效果。如果您通常与大家庭一起看电影,请考虑在本赛季举办虚拟电影之夜。

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感恩节讲述了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应其朋友Peppermint Patty的要求组织感恩节盛宴的故事。当角色们举行即兴庆祝活动时,他们会了解假期的意义,这全都在于欣赏您拥有的东西。这是一个甜蜜的提醒,感觉在2020年尤为重要。

如果您无法使用电缆(或想早点看电影),则可以通过其他几种方式观看本季的感恩节经典影片。这是您今年观看“查理·布朗”感恩节的所有其他方式。

苹果电视+

从11月18日开始,订阅该服务的任何人都可以在Apple TV +上观看Charlie Brown感恩节。如果您没有订阅,请不用担心-Apple将从11月25日至11月27日免费提供流媒体播放。如果您是那种希望在感恩节结束后就开始庆祝圣诞节的人,那么您很幸运:从12月4日开始,Charlie Brown圣诞节也将在AppleTV +上播放。

虽然您今年无法在Prime Video上租借电影,但可以订购DVD的副本并随时随地观看。您还可以用平装本的书(亚马逊上的5美元)向孩子们讲讲整个季节的感恩节精神,该书讲述了查理·布朗的感恩节大餐的故事。

武都

目前,经典的感恩节电影以及其他两个节日花生特惠(五月花旅行者号和Play It Again,查理·布朗)均可在Vudu上播放。Vudu是不需要订阅的流媒体平台。只需租借并流式传输您要观看的电影和剧集。

本文最初出现在BHG.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