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迷你先生罗杰斯!医院将新生婴儿装扮成世界仁爱日最受欢迎的电视偶像

时间:2021-01-18 20:01:04来源:

匹兹堡医院的新生儿打扮成标志性的好人弗雷德·罗杰斯(Fred Rogers),庆祝世界仁爱日。

为了向已故的罗杰斯先生的邻居主持人致敬,UPMC Magee-Women's Hospital的婴儿每人都被提供了钩编的红色羊毛衫和运动鞋。

“今天在UPMC Magee-Women's Hospital附近的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在他们的Instagram帐户上写这家医院,标志着星期三的特殊场合。

有关:医院工作人员打扮成“绿野仙踪”的新生儿将送您过去

世界仁爱日于11月13日在世界各地庆祝,由于世界仁爱运动,该节日于1998年首次被纪念。

罗杰斯91岁的寡妇乔安妮·罗杰斯(Joanne Rogers)也探访了UPMC婴儿。

据WJET称,“他们是如此有礼貌,”她在见到婴儿后说道。

她告诉新闻台,护士凯特琳·佩钦(Caitlin Pechin)在业余时间编织了这些小衣服。

“我想每个人都会喜欢罗杰斯先生的红色毛衣,”佩钦说。

爸爸迈克尔·勒万多夫斯基(Michael Lewandowski)说,他对罗杰斯先生的邻居充满了回忆,看到自己的新生女童打扮成电视节目主持人是一次独特的经历。“见罗杰斯太太很特别。”

乔安妮(Joanne)最近与人谈到她已故的丈夫,后者于2003年去世。

她说:“人们对他很重要。”“他对我和对家人一样,对其他人一样。”

有关:汤姆·汉克斯(Tom Hanks)在街坊预告片《美丽的一天》中饰演罗杰斯先生

她回忆说:“如果弗雷德发现一个朋友病了,他会定期打电话拜访。”“当南卡罗来纳州的一位高中朋友得了癌症时,弗雷德就去了,尽管他伤了脚踝并on着拐杖。弗雷德到那里很重要。”

汤姆·汉克斯(Tom Hanks)在即将上映的电影《邻里美好的一天》中饰演弗雷德·罗杰斯(Fred Rogers)。影片跟随记者劳埃德·沃格尔(Lloyd Vogel)认识罗杰斯(Rogers)之后,他被任命为该明星撰写个人简介。它基于记者汤姆·朱诺(Tom Junod)撰写的一篇文章,内容集中在罗杰斯(Rogers)以及随后两人在罗杰斯(Rogers)于2003年去世之前形成的友谊。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