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的育儿应用程序准确指出了每个年龄段父母最担心的事情

时间:2021-01-18 20:01:03来源:

无论您可能获得多少支持,您正在参加多少个育儿Facebook组,或者您阅读了多少个Reddit帖子,父母身份都会让您感到孤立和困惑。很容易发现自己想知道您是唯一一个处理某些问题的人,无论您是8岁的孩子的焦虑还是2岁的孩子的发脾气。

值得庆幸的是,如果您觉得自己在未知领域挣扎,并且对控制孩子行为的最佳方法感到困惑,可以使用一个应用程序。这就是所谓的“育儿育儿”。

育儿背后的故事

在自己成为父母之后,Bright Parenting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雅各布斯(Steve Jacobs)仔细阅读了儿童发育的信息,发现那里的信息很难消化。他说:“当遇到诸如抱怨,发脾气和不分享的典型挑战时,很难知道我和我的伴侣是否在帮助我们的孩子克服挑战。”“因此,我们加载了书籍,浏览了网站,并与有用的治疗师和医生会面。我们学到了很多很棒的策略,并且经历了很多“哈哈”的时刻,但是所有这些信息也令人不知所措。很难记住在正确的时间该说或做什么。

雅各布斯(Jacobs)受启发创建了一个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以“为父母提供有关他们关心的主题的一小节课,并向他们发送每天如何实践这些课程的技巧,以使父母可以享受更多的父母教养。”该应用程序还共享有价值的统计信息,例如“ 65%的其他订阅者中有您的年龄和性别的孩子也在处理不听或发脾气的问题”,以帮助父母减少孤独感。

雅各布斯说:“令人放心的是,您与孩子一起经历的事情'在发展上是适当的',即正常行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