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与女儿们一起跳芭蕾舞,并在互联网上心碎

时间:2021-01-18 19:01:10来源:

不管他们在跳舞,穿着什么服装,或者正在尝试什么步骤,最小的芭蕾舞演员总是很可爱。但是,位于费城的工作室E'Chappe Dance Arts令人心动的病毒片段证明,有一种方法可以使小舞者的表演变得更加可爱,包括他们的父亲!在最近的一次针对父亲和女儿的芭蕾瑜伽课上,E'Chappe的所有者兼艺术总监Erin Lee抓住了她的学生们的身影,这部录像带正在传播,这是可以理解的。

甚至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和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也都喜欢这些录像,并将其重新发布到他们的个人Instagram帐户中。加纳写道:“爸爸是最好的。#Tutu星期二星期一。”贝尔说:“那里有一些很棒的爸爸!!!”

电影制片人Ava Duvernay在剪辑中发了推文,写道:“我想念我的父亲。他会为我做的。对于所有许多成千上万的兄弟表示敬意,谢谢。”

自三天前分享以来,Lee在Instagram上的原始帖子获得超过12000次浏览。

她说,两年前她注意到小舞者的父亲参与接送,下车,开会和活动后,才开始上课。李说:“我想让他们参加舞厅。”

通过发布剪辑,企业主的目的是在应得的信贷额中给予信贷。李说:“人们最初并没有完全意识到父亲对女儿的生活有完全的投资,他们不介意离开自己的舒适区来证明这一点。”“我想向他们强调,希望缺席的父亲们看到这一点,并立即受到启发去做得更好。”

她还为陪伴小芭蕾舞演员上课的妈妈和姐妹们鼓掌。Lee解释说:“一位父亲因最近的手术而出局,另一位不得不工作。”

有关:这些爸爸和女儿在芭蕾舞课上跳舞是我们今天最喜欢的事情

每年举行一次为时两个小时的课程,但鉴于社区现在呼吁为父亲提供更多机会与女儿们一起玩耍,李和她的教练Tymeisha Anderson会每月提供一次。

病毒视频中捕获了十个父亲,但是我们可能会在E'Chappe的下一个剪辑中看到这个数字的四倍以上。李说:“在这个周末之后,我有42位爸爸在等机会报名。”同时,我们将为可爱性超载做准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