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购物成瘾者”妈妈分享了她所爱,喜欢和生活的婴儿用品

时间:2021-01-18 20:01:22来源:

注册婴儿用品可能会让很多准父母为即将到来的事情做好准备,但是在您实际使用或不使用它之前,您很可能不完全知道哪种效果最好。但是,您也许可以从经验丰富的父母那里获得一些见识。

为了告知和支持其他全新的父母,Reddit上的一位母亲用“ molequeen”作词,最近分享了她和她的伴侣最爱,喜欢和最讨厌他们6周大的物品。她的帖子标题为“购物成瘾者的自白:“我们在6周PP时爱/恨的东西的超长列表”,在Baby Bumps subreddit上得到了父母的很多爱。

她爱的婴儿装备

拉链睡衣:OP说她特别喜欢Target的Cloud Island团队。OP写道:“他们有手套的袖口,一个倒置的拉链,三件装,售价12.99美元。”

Angelcare浴缸:她写道:“现在,这个婴儿并不是真正的新生婴儿,我们真的很喜欢洗澡。”“易于清洁,可钩存放,无处可藏模具。”

尿布车:“似乎Pinterest-y,但是将所有变化的供应都集中在一个地方很方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