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表明,为什么靠近水可能成为幸福的关键

时间:2021-01-18 21:01:02来源:

甚至幻想着要去遥远的岛屿,那里的沙子很温暖,水是透明的蓝色,可以带给人一种平静的感觉。因此,这并不奇怪,实际上坐在纯净水体旁边确实会带来一些非常棒的幸福感。

畅销书作者和海洋生物学家华莱士·尼科尔斯(Wallace J. Nichols)认为,仅仅靠近水域,无论是大海,河流,湖泊还是海洋,都能促进精神健康和幸福。他在 Blue Mind一书中写下了所有相关内容。

有关:家庭度假对孩子的幸福感有长远影响

Nichols在2017年对《今日美国》表示,蓝调一词描述了我们在水附近,在水中,在水上或在水下时陷入的轻度冥想状态。“这是我们所谓的'红色思维'的解药,这是定义现代生活新常态的焦虑,过度联系和过度刺激的状态。”

正如尼科尔斯所指出的那样,研究证明了他的理论,即靠近水可以帮助我们所有人实现“更高的,持续的幸福”。

这种高水平的幸福之所以发生,是因为据Nichols称,水有助于“减轻压力和焦虑,增加总体的幸福感和幸福感,降低心脏和呼吸频率,并提供安全,更好的锻炼。水生治疗师越来越多地寻求水来帮助治疗和管理PTSD,成瘾,焦虑症,自闭症等。”

也许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都愿意为沿水的房屋或海景房支付更高的价格的原因。

而且,靠近水可以提高我们的创造力,包括我们的对话能力。但是,靠近水不仅对我们的清醒时间有帮助。它也可以帮助我们入睡。

有关:科学说,在外面花费更多时间的孩子是快乐的成年人

睡眠解决方案一书的作者W. Christopher Winter,M.D.对 Conde Nast Traveler说,有一些研究表明人们与大自然相邻时可能会睡得更好。“难怪睡眠机器总是会发出雨声,海洋声或流淌的河水声。”

大自然的恩赐,用一小滴水就可以抚慰我们所有人,这正是尼科尔斯认为保护这一珍贵礼物如此重要的原因。

本文最初出现在SouthernLiving.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