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该公司为护士提供飞往加勒比海的免费航班

时间:2021-01-19 08:01:02来源:

如果您是一位破旧的护士,希望有人给您开一个海岛度假统计单,那么您很幸运。CheapCaribbean正在派遣50名护士以及他们的加人到他们选择的热带目的地的免费航班。

在这个流感季节,您可能会在蓬塔卡纳(Punta Cana),百慕大群岛或伯利兹(Belize)等地获得丰盛的维生素D,而不是对蓝调和图表做出反应直到双眼交叉为止。飞行常客和快乐果汁将具有全新的含义。

有关:ICU护士将部分肝脏捐献给8岁的威斯康星州男孩:爸爸说:“她救了他的命。”

护士是地球上最劳累和薪水最低的专业人员之一。在美国,新获得许可的护士主要轮班工作12小时,而近一半的工作是自愿加班。 62%的护士对常规感到精疲力尽;过去两年中,有49%的人考虑离开该行业。

尽管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但每8名新护士中就有1名报告有第二份工作。护士的工作通常是身体疲惫,精神和精神上的枯竭,以及令人沮丧的无助感-很少有人更应该享受加勒比海的逍遥时光。

准备好摆脱流感细菌,以盐空气和阳光的形式获得一些急需的R&R吗?要进入,符合条件的护士必须在美国中部标准时间2019年11月4日晚上11:59之前注册,才能加入CheapCaribbean的ER&R Club,该俱乐部专门为护士提供全包服务。11月5日,ER&R Club成员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以注册免费航班,而前50名注册护士将可以开始打包行李。

有关:完美的分娩护士礼物

细则:ER&R Club会员必须选择从2020年1月1日到2020年6月30日之间至少五晚的旅行日期。某些停电日期适用。享受免费航班的护士必须在2019年11月15日之前在美国联合航空公司预订。

本文最初出现在TravelandLeisur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