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护士收养自闭症男子,以便他可以进行挽救生命的心脏移植

时间:2021-01-19 08:01:23来源:

一位来自乔治亚州的ICU护士在遇见他后仅两天就收养了一名27岁的男子,这样他就可以满足挽救生命的心脏移植的要求。

乔纳森·平卡德(Jonathan Pinkard)去年生病时,他被送往皮埃蒙特纽曼医院(Piedmont Newman Hospital),医生发现他需要心脏移植。如果这个消息还不够可怕,医生然后告诉自闭症患者平卡德(Pinkard),他不符合移植的要求,因为其中一个条件是要有术后恢复的支持系统,他在发布到医院Facebook页面上的视频中解释。

有关:护士收养了被虐待的14个月大的双胞胎姐妹

Pinkard说:“我与祖母一起长大,她于2012年去世。”“我的母亲,她正在康复中心,不能做太多事情。”

加护病房的护士洛里·伍德(Lori Wood)在皮埃蒙特(Piedmont)逗留期间受命照顾Pinkard。在观察了平卡德面临的障碍之后,伍德感到在他需要的时候不得不帮助他。

57岁的伍德在视频中说:“在某个时候,上帝将人们置于生活中的处境中,您可以选择对此做些事情。”“我想在这种情况下,我别无选择。”

那时伍德遇到了平卡德(Pinkard),仅在与他见面两天后才问她是否可以成为他的法定监护人。

她回忆说:“我有一个房间,我是一名护士,我可以照顾他。”“我实际上并没有为此感到挣扎。这只是必须发生的事情。他必须和我一起回家。”

“我必须帮助他。毫无疑问,”伍德补充道。“如果没有移植,他会死的。”

据美国移植基金会称,每天约有20人在等待器官移植的过程中死亡,目前有114,000多人在等待救命的器官。基金会说,一个捐助者最多可以挽救八个人的生命,并且可以挽救或改善一百个人的生命。

《今日报》报道说,平卡德(Pinkard)于8月份成功进行了移植手术,此后与伍德(Wood)一起搬家,伍德帮助他每天服用34粒。她还开车带他去看医生,并希望教他如何独立生活。

有关:护士收养了五个月没有住院病人的生病婴儿

自那以后,两人在观看《家庭争执》和体育节目方面结盟。

伍德对《今日》说:“乔纳森有他的椅子,我有我的椅子。”“如果我们得到正确的答案,我们喜欢游戏节目和前五来回的节目。他非常爱。”

“她把我当作自己的儿子之一对待,”平卡德对《今日》说。“我对此深表感谢。”

他在医院的视频中说:“这有点令人激动,但与此同时,这对我来说是一次人生旅程。”“如果不是她,我就不会是今天的人。”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